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初一是玩過來的,初二是熬過來的。初一的暑假很長,可以把我初一沒學好的東西全都補回來,可初二的時間已經很緊,這個暑假只有一個月,我基本沒有好好玩一下。

  放假休息了一個星期,媽媽就幫我聯繫好了初三的補習班,讓我早點接觸初三的課程。於是我的時間大部分都放到了補課上。我早上和中午補課,假期作業只好在晚上做。一天到晚的時間都被安排的滿滿的。開始我沒什麼感覺,可到了後面我覺得自己會無故地緊張起來,課聽不好,作業做不好,覺也睡不好,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那天補課回來心情很是不好,和媽媽沒說幾句話就吵了起來,還把媽媽氣哭了,因為我說我補課是因為媽媽逼的,所以媽媽聽了很傷心也很生氣,後來就哭了。回到房間我很後悔,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和媽媽吵架,我知道媽媽都是為我好,可我還是……

  由於這次吵架,我和媽媽鬧了一個星期的矛盾。其實我很想道歉,可我卻沒有足夠的勇氣,或許是對自己不夠自信吧。

  補課依然在繼續,我和媽媽依然在冷戰當中。作業很多,時間很少,我沒有浪費一分一秒。不再和朋友聊天,不再上網,也不再看小說。我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是寫初三生活的。我想我也快是初三的畢業生了,了解一下未必不好。看完后我發現初三比我想象當中的要辛苦好多,我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撐不到最後。

  7月24號,我的補課生活結束了,留給我一個星期的放鬆的時間。沒錯,這個星期一過,我就是初三的學生了,我要開始辛苦了。我必須辛苦,我告訴自己,我也不得不辛苦。這是每個初中生必須面對的。

  或許這就是初三開始的第一感覺吧,初三,我又長大了一歲,面對的也是比去年還要大的考驗,只有接受考驗,我的初三才會精彩。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