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慢慢的升起,證明新的一天要開始,蛹破繭成蝶時,新的生活要開始,但是爸爸,我想你一定不會知道,就是那一天,成為了我人生真正的開始....... 

  從小到大,我就像是溫室里的花朵,不曾經歷過波折,幾乎每天都無憂無慮的生活着,你和媽媽什麼都滿足我,盡量給我最好的生活,可是我呢,只是一個不懂珍惜、不懂事、任性的小孩,學習成績開始慢慢的下降,每天到家都要面對着兩張眉毛快要擰成一團的臉,你和媽媽開始開導我,要我好好學習,但這始終對我沒有奏效,成績仍然還是慢慢的下滑,就這樣日復一日。直到那晚..... 

  那天晚上,焦急的電話鈴聲從空氣中傳來,隨後就看見媽媽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話都沒說,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知道那是一個不安分的夜,月亮在空中壞壞的笑着,那笑真可怕.... 

  第二天中午,媽媽告訴我說你昨晚在魚塘看魚時,由於天氣很冷,你打了一夜的電爐子,因為打電爐子的時間過長,你煤氣中毒暈了過去,當時四處沒人.... 

  後來媽媽說什麼我沒聽清楚,也不敢聽清楚,只知道當時我的腦袋“嗡”的一下, 

  我不知道我的感覺是怎樣的,因為那裡摻雜了太多的情感,也許有心疼、有愧疚、有抱歉。 

  還記得那天我去看你,你臉色蒼白,很疲倦的樣子,你把我叫過去,對我說:“爸沒有什麼文化,也沒念過幾年書,如今只能落到這個下場,爸和媽之所以每天和你嘮叨,就是不想讓你再重複我們這樣的路,不想讓你長大受苦,只要你好好學,爸再幸苦都願意.....” 

  那天我哭了,哭了很久,但爸爸你放心,我會努力的,我不會讓你失望的,爸,你知道嗎?那一刻,會是我人生真正的開始,謝謝你,爸。 

  那晚的月亮依舊在笑,那笑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