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開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許許多多個開始。無論是到過的地方,做過的事情,會見過的人,都已經屬於過去。不管昨天有多麼快樂,多麼悲傷,多麼美麗,太多的留戀都會成為了一塊玻璃,絆住邁向未來的步伐,還有對未來的崇敬。 

  我喜歡開始,因為它表示着一個新希望的來到。 

  看到了冰消雪融,沒見過太陽初升,是一種遺憾;看到種子破土,沒看到樹吐新芽,也是一種遺憾。我計劃用那顆充滿活力的心,開始體味這一個五彩繽紛的人生,開始享受這一個五彩繽紛的人生。 

  是的,冰的消逝,雪的融化,這都昭示着春天的到來。冰與雪的離開,意味着涓涓溪流開始新一次的旅行。我們只知道春天的溪水是那麼的清涼,可是只有冰與雪自己才明白,那清澈,涼爽的涓涓溪流,都是由自己一點一滴匯合成的。冰雪是春天的使者,它們向人們預示着春天的開始。 

  於是,我用一顆快樂的心,享受着這新的開始,也開始學着欣賞這種美麗。 

  太陽初升,是新一天的開始。天還沒有大亮啟明星還閃爍着希望。海與天相交的地平線開始微微泛紅,天開始一點一點地亮起來。紅紅的太陽從海平面行慢慢露出笑臉,它昭示着新的一天的來臨,表示着新希望的開始。 

  種子破土,預示着什麼叫做堅持不懈,什麼叫做勇敢。破土之前,種子是上是厚厚的一層泥土,是堅硬的岩石。但種子是堅強的,它明白,自己天生就要追求新的開始,所以以畢生的力量破土而出。它的破土,是擁抱春天的開始,一個沐浴,春天的開始。 

  樹吐新芽,是一種追求新生的開始。當落葉落下,樹枝枯萎,周圍一切都是那麼的沉寂。當春風拂過,樹享受着春風,吐出新芽。滿樹翠綠,是那麼的有活力,有朝氣。它在告訴這個社會是年輕的,是有生命力的。 

  每一次開始都是希望,每一次開始都是成功的第一步。只要開出理想之花,樹吐新芽,種子破土,冰雪融化,成功便開始了。 

  我喜歡開始,因為明天還會繼續,太陽還會升起……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