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總是有一件白色碎花的襯衫在記憶里飛舞。

  那是我的婆婆,她經常穿着一件白色碎花的襯衫,在公園裡,在後面牽着幼小的我到處走,又唯恐我摔倒,便一聲聲呼喚:“慢點跑……”白色碎花,是我抹不去的記憶,是我最幸福的顏色。

  在我才幾個月大時,爸爸上班,媽媽在外面學習,於是媽媽便把我交給了婆婆帶。婆婆對我非常好,經常自己買毛線給我織毛衣,織裙子。記得那時我最喜歡讓婆婆牽着我去公園裡玩,剛學會走路,我便炫耀起來,踢着兩條小腿大步地往前邁,好像一個小軍人,看得婆婆在後面一邊笑一邊弓着腰護着我,像一隻大鷹正在護着一隻小雞。由於我經常去公園,公園裡的大人們都認得我了,媽媽回憶說,那時人緣最好的就是你了!

  公園裡,那白色碎花顯得分外顯眼,而白色碎花前面,總是有一個小孩,努力地踢着腿往前走,那場面,多溫馨啊!

  白色碎花,在我的記憶中,佔了很大的空間,總是有兩個身影出現在公園裡。那時的我,真幸福!現在回想起來,似乎眼前就是那幅畫面,好想再在婆婆懷裡撒嬌,好想再穿穿婆婆給我織的毛衣……

  但是,我漸漸長大了,媽媽便把我接了回來,接回來的第一天,我就大哭起來,哭着鬧着要婆婆,婆婆聽說了,趕緊趕過來,哄着我,我這才安靜下來,

  現在,我也能感受到婆婆心裡的不舍,那是一種無形的、無言的不舍,但這些不舍,全藏進了白色碎花里,成為我一生中最幸福的顏色。

  雲天化中學初一:陳怡博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