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顏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如同往常一樣走過那一條熱鬧而又繁華的街市,滿街的燈光是我眼花繚亂。我有一些奇怪,幸福的顏色是什麼呢?大街上的那麼多顏色,卻沒有我想要的答案。突然,一片粉海出現在我的眼前;望過去,是一件粉紅的外衣,醒目而又刺眼。我彷彿想起了那一天,心頓時變得十分溫暖、幸福,因為那一天……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當然,雖然陽光燦爛,但天氣十分冷。我們上體育課,好不容易才做完那三十個仰卧起坐,我揉揉腰,正要站起來,就像人家寫作里的內容一樣——扭到了腳……不過並沒有人理睬我,各個都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我搖搖頭,嘆了一口氣,唉……現在的同學真的是靠不住啊!支撐着站起來,揉揉腳,抬頭看看天,沒想到老天立刻變了花招,本來還算暖和的天在我眼中變得十本殘酷。當然,在我的眼中是無盡的冷,在別人眼裡卻是寒冬中得之不易的一點點溫暖,唉,可憐我這在風中顫抖的小樹苗……

  我有一些後悔,幹嘛要面子不要實際,人家每個人起碼都穿了三件衣服,就我自己一個只穿着薄薄的校服還有一件外套;不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都怪那幾個沒良心的傢伙!當我在冬風中瑟瑟發抖的時候,我的好朋友然然走了過來:“小柔,你沒事吧,在風中就像一棵小樹苗似的,沒事吧你。”當我說完前因後果之後,他同情地看看我,感嘆着說:“小柔,不會吧,這麼小几率的事都給你遇上了……看你那麼可憐的分上,我就把我那一件外套給你穿唄,省得你在這那麼可憐。”沒等我說什麼,他就把他那件粉紅外套脫下來,不由分說的套到我身上,快速的說了句:“小柔,你別走了啊!”然後就跑向了別處。

  我看着她的背影,有一些懷疑,她不會是丟下我不管了吧,但是然然並不會讓我失望,過了一會兒,她又跑了回來但並不是兩手空空的過來,手裡拿着一瓶‘獅子油’一手拿着棉花,興高采烈地跑到我身邊,把我按倒在地上的墊子上,幫我揉揉腳,她看着我,嘮叨道:“哎喲,小柔,你以後可要多鍛煉了啊!這樣弱的身子,以後要注意咧!唉……以後多穿一些衣服,老這樣不好……”我看着她的舉動,心裡彷彿竄過了一股熱流。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見到然然,她在第二天轉學了……

  回到家,我找到那一件粉紅的大衣,我突然想起瞭然然,那一天的事情彷彿還歷歷在目,我好像明白了什麼,也終於知道了,幸福的顏色是粉紅色,正如然然那顆善良的心……

  初一:胡紫萱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