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雪,好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雪,好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雪,好美 標籤:好美作文 聽雪作文

我喜歡五彩的霞,我喜歡皎潔的月,我更喜歡無暇的雪。雖然雪天很冷,但一點也改變不了我對雪的喜歡。 冬日下雪前天變的灰暗,烏雲很低,天色很灰,慢慢的灰雲拉開了序幕,不一會兒小雪花便飄悠悠的下落,像太空的探路者又似報信員,一片、兩片......漸漸地雪的膽子大了起來,擠擠挨挨,推推搡搡,手拉手,肩並肩,似棉花又似鵝毛,飄飄洒洒,如仙女撒花般落下,美麗極了,這時風婆婆也來助威,風一吹雪花們便翩翩起舞,甩起白色的裙邊兒,和着樹葉的沙沙聲演奏了一曲動人的《雪絨花》。 

  不久,天晴了,雪停了,太陽出來了,放眼望去一片潔白的景色。樹枝上掛滿了“雪條”,地面上鋪滿了“雪毯”,柏樹上結滿了“雪梨”。玉樹 瓊枝,晶瑩剔透,粉妝玉砌,美不勝收。整個外面被籠罩成一個銀白色的童話世界。

您正在瀏覽: 聽雪,好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雪,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