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墳墓那麼深,甘願安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墳墓那麼深,甘願安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墳墓那麼深,甘願安眠 標籤:墳墓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青春是一攤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間淌過單薄的年華。 

  或許只有十全九美才是我們追求的美;或許只有遍體鱗傷才是我們滿足的痛;或許只有苦盡甘來才是我們奮鬥的心。無疑這三年是在忙碌中度過,嘮叨是每天的必修課,彷彿這個世界是一個馬戲團,所有人都買票進來看我們的笑話。 

  有時候聽到一句很變態的“苦中作樂”,不禁捧腹大笑,有悲傷大過快樂吧?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未必,對於我們來說,放一個漫長的無作業,無父母的世紀假才是最大的心愿吧?卻要面對升學考試的現實,那麼殘酷。 

  每當看着天空的時候,習慣沉默不語;每當七嘴八舌的時候,習慣忘記天空。左手邊的等待,右手邊的厭煩,前方的喧鬧,後方的耳語,一切都顯得堂而皇之。每個人都希望在成為瘋子前瘋狂一把,也只有這樣才能把悲傷一邊笑一邊忘記呢! 

  回顧初一的歡聲笑語,初二的稚氣未脫,初三顯得蒼白無力,像是冬眠了許久的灰熊,思想遲鈍。初三的滋味對於我都是苦的,像濃郁的咖啡豆,可可香瀰漫了灰色空間,留下苦澀獨自品嘗。這是一個老掉牙的比喻,卻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個金典,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青春果真是一道明媚的憂傷呢!我堅強忍着不哭,可是眼淚卻流了下來。面對失誤我茫然,我的青春誰做主? 

  到底是誰主宰了我的青春? 

  答案選項:A父母 

  B老師 

  C同學 

  A父母:“乖乖,你就不能爭點氣嗎?你看XX家孩子又考了年級前十,你呢?整天無所事事,屁顛屁顛的。”暈死,說是諄諄教誨像是咒語。說不在乎成績努力就好,看到成績立馬傻眼,變臉比變天還快,狂風暴雨席捲而來。 

  B老師:“XX同學,沒錯,就是你,還笑別人,怎麼考這麼差?該錯的都錯了,該對的也錯光,回去好好檢討,寫1000字檢查!”有這麼誇張嗎?看那個同學喪氣的樣子就知道了。“你們這樣子,怎麼弄的好?我要和你們的父母談談。”所以的同學像泄了氣的皮球,只是厭煩了那一套枯燥的說辭罷了。 

  C同學:“喂,我的夢想是將來考上北大或清華,然後出國,你呢?”“我有什麼指望?念不上回去念家裡蹲。”典型的90后特徵,樂觀過了頭。同學間的夢想一一曝露,華麗的對戰才是最殘酷的吧? 

  看吧!我就只能在河對岸觀望,我的青春,那麼平靜,那麼傷感。 

  我忘了哪年哪月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着,憂傷着,凝望着我的滑稽的臉。

您正在瀏覽: 墳墓那麼深,甘願安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墳墓那麼深,甘願安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