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墳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墳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掃過荒蕪的思想,將塵土頑石堆成一座墳墓。站在墳頭上遠望,仍不見地平線上燃起傳說中的希望。一片沙漠,風卷沙石割我的臉,流出血來滴在無際的大漠中,便隱匿起來了。 

  東方升起黑色的太陽,造成黑夜靜謐的假象,狂?S的鷹隼在我頭上盤旋,發出尖利的長鳴撕扯天空。然後聚起了厚重的雲翳。黑色的雨滴墨一般的黏稠,重重砸在炙熱的沙礫上,被迅速烘乾。骯髒的黑色殘留在沙石上,發出一種令人窒息的惡臭。 

  我站在墳頭上旁觀身邊所發生的一切,嘴角露出一絲黯然的慘笑。 

  腳下的石塊開始崩裂,塌陷…… 

  我惶恐地從一塊石頭跳到另一塊石頭上,努力避開不隨碎石一同下落。最終墳墓陷成一個黑洞,洞里傳來妖嬈柔媚的里拉聲。我蹲下,俯視黑洞,卻僅能見到無底的漆黑,沒有一點光亮。 

  優美的樂音麻痹我的神志,在我沉浸其中之時,洞內伸出一根黑色的藤條纏住我的腿欲將我拽進洞里。我掙扎叫喊,慌亂中手抓住了石塊,不料石塊鬆動同我一起墜入洞中。跌跌撞撞地擦着洞壁往下落,眼睜睜看洞口被飛旋而落的沙石一層層掩埋,將我永遠封鎖在這陌生的洞里。 

  我被沙土壓着墜到洞底,在那兒,我看到一具具沒有意識的軀體,頸上掛着用厚石板製成的號碼牌,上面依次寫着:一歲,兩歲,三歲,四歲…… 

  然後我被不知名的物體擊倒,有東西扼住我的喉嚨,重物勒在我的脖子上,我低頭,看着胸前掛着一塊與他們一樣的石板,上面寫着——15歲。 

  我知道我被埋在了青春的墳墓里,墳墓里有從我出生到現在每一年的青春,永遠被鎮壓在這暗無天日的黑洞里。慢慢被遺忘。 

  緊接着,我的思想開始被抽離,變成與那些年華同樣的軀殼。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墳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墳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