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墳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墳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爸媽不在家,電腦由我掌控。我沒有玩遊戲的衝動,我想寫字。 

  一篇文章被我寫到一半的時候,手機響了。那是我一個同學,我感動得不想去接。怕在過了不久的將來后在也聽不到這種溫暖的問候,這個時候我就會心疼得落淚。 

  我任手機在那裡叫着,我跑到陽台上看風景。這座城市似乎永遠也沒有黑過,到處都是燈火通明,紅燈綠酒。一席涼風吹過,我感覺很泠,心想得去加件衣服,不然會着涼的。但我只是這樣想,並沒有動手去拿衣服。我抬頭仰望天空,今晚的天空沒有明月,只有幾顆星星。但我還是望着它,望着那幾顆沖我閃爍的星星。一滴水漂進了我的眼中,我低頭用手揉眼睛,才發現,那是雨。我便離開了陽台。風卻一直留在那裡,廝守着我疼痛的記憶時驚惶擠出的一滴淚水,花朵一樣搖曳着。我看了覺得難過。其實也就是為自己難過,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看現實,看成績,看排名,看中考,世界末日山崩地裂都與自己無關。於是我曾有的洶湧澎拜的思想在不堪寂寞中倏然消失,剩下我一個空殼,一個漸漸因為沒有氣而癟下去的皮球,滾不動了。 

  我躺在床上,用手枕真腦袋,眼睛望着天花板。我親愛的似水年華啊,我們一起為了和2班爭籃球場而打架的日子啊,我們一起穿過校園林蔭大道的日子啊,我們一起在操場上飛奔的日子啊…… 

  我不在記憶,趕緊用被子捂着腦袋。因為,我又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墳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墳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