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感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粒小小的,深藏在春泥里的種子。

  樹媽媽曾經告訴我:“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你一定要出來看看我哦!”於是,我的心裡懷着一個憧憬,一定要努力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當天還很冷的時候,我便急切地想伸出芽兒,但樹媽媽阻止了我:“孩子,你現在還不能出來,你會被凍死的!”於是,我只好好乖乖地呆在土壤里,一直盼望着春姑娘的到來。

  終於有一天,天氣變暖和了。我感覺全身充滿活力,興奮地想一股勁兒鑽了這黑不溜湫的地方。可是這泥土厚重地壓在我身上,讓我喘不過氣來。經過好長的時間,不知多少汗血的努力,我終於掙扎了土壤的束縛,我自由了!當陽光照向我那一刻,我的心裡揚起一絲溫暖,一絲自豪。也許,我是最先見證春姑娘的到來的。

  我在不知不覺的成長,春天的時光也在一點點流淌。不久后,大地上的花都開了,是那樣充滿生機,那樣炫麗奪目。我不時地能聞到花香夾雜着泥土芬芳的味道,還有,那咚咚的水流聲時常傳入我耳朵,是那大地上的冰雪都消融了嗎?風也是那麼有情,時常撫摸可愛的小腦門,然後一溜煙跑了。漸漸地,我身邊也多了些夥伴,我們盡情地淋浴着春天的陽光!

  萬物都復蘇了!春姑娘,你為何有那麼大的魅力,令百花都綻放,蜜蜂勤采蜜,鳥兒忙梳妝,還令那些辛勤的人們抖擻精神,開始新的勞作。

  有時雨兒也會來欺負我,它們打在我身上,可是我一點也不疼。我吮吸着它們,甜甜的,滋潤着我的喉嚨,一直到心裡。咦!那不是花蜜的味道嗎?難道雨水也抵不住花兒的誘惑,偷吃花蜜了?懷着對春的種種好奇,種種憧憬,種種愛慕,我成長着。

  春天!讓大地復蘇的使者!

  春天!讓萬物着迷的天使!

  春天,我將會在你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