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感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雖然過去了,但是它給我們帶來了一節美好的禮物 ——春天。春天的腳步悄悄了接近了我。你會發現我們身邊許多都變了。

  地面,你會很吃驚,那彎了腰,筋疲力盡的小草變成了生氣勃勃的青草,可以說是“煥然一新”呀!路上兩側,還開着星點般的小花;還有那湖邊長長的垂柳,大家爭先恐後的裝扮自己,好晚上和大家一起玩呢;偶爾還可以看到一群機靈的小麻雀,嘰嘰喳喳,湖面那高聲的演唱家“青蛙先生”和“綠仙女”——蜻蜓,“粉姑娘”——蝴蝶:兩個舞蹈家也來參加這群合唱隊,真是載歌載舞啊。傍邊的湖水也沒閑着,也給他們唱輕調,湖水“啦—啦—啊~~”“咕—咕—咕~~”真是一片熱鬧的情景呀!

  天理也是一片勤勞的笑聲:農民伯伯那是一個高興,愉快地拿着種田的工具高興來到田裡,耕田,播種,農民伯伯耕田的耕田,播種的播種,還唱起小曲,春天真是又讓農民伯伯高興也讓他們動氣雙手。陽光照在身上,那是和慈母般的溫暖似乎是沒有差別。

  你說地面上這麼熱鬧,天上也是不是很熱鬧呢?那當然。整天燕子和大雁比個不停,“春天相當於是我的出生的那天,它給我美好的生活。”燕子帶着感激地說。這是大眼迫不及待地說:“我覺得春天相當於是我的父母,因為春天是讓我們最不會受到折磨的一個季節。”“我覺得……”“我覺得……”兩群的隊長,嘿,整天比個不停,看來天上的確很熱鬧的。

  春姑娘,春仙女,你能讓到處充滿了歡天笑語,我也終於懂得了人們為什麼那麼熱情地讚美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