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正飛往天國的靈魂!

  我飄在屋頂,對我的親人做最後的道別。他們擁着我的身體,不斷地哭泣,我好想安慰他們,可是我不管說什麼,他們都聽不到。只剩下了灰白的房間,灰白的夢。我只能帶走他們的眼淚,大把大把的眼淚。

  剛到公園,有一個小孩衝過花壇,花瓣撒了一地,我心疼的拾起了它們,擁着繼續飛翔。

  在城市裡最高的那座樓里,傳來斷斷續續的琴聲。我停在窗口,看見鋼琴旁的小女孩。她的眼裡飄着虛幻,沒有任何色彩。她——是盲女。那斷斷續續的琴聲,正是從她的指尖流出。我又拾起了那斷斷續續的琴聲。

  我來到了北國,一個老人正望着南方,我知道,他盼望日出,於是,我又拾起了他的盼望。

  我來到了天國!

  安琪兒接見了我,問:“你還有什麼願望嗎?”

  “給他們重生。”我跪在天國華麗的雲彩上,並把拾到的放在地上,輕聲說道。

  “好吧!”她嘆了口氣,說道:“可你的下一世會因此平平一世。”

  “我不怕。”

  “跟我來吧!”她對我說道。

  我跟着她來到了一扇鑲滿光環的大門前:“走過這裡,你可以獲得重生,不過,在這之前,你可以看看他們的重生。”

  我看到我的親人一個個笑容滿面,重新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了;花兒依舊嬌芳吐艷;那個女孩的眼力閃着光芒,美好的音樂回蕩;老人的眼裡透着欣喜,他看到,南邊的天空,閃着一道極光……

  我笑着,走過那道門。

  我聽到了我的哭聲,看到了陌生人的臉,他們的臉上滿是喜悅。意識漸漸模糊。這——是我的新生,生命的最開始。

  我——陷入了輪迴,一個叫做愛心與奉獻的輪迴。安琪兒對我說,這是對我愛的回報。

  初三:小幽

您正在瀏覽: 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