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我的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我的靈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常在靜寂的深夜,獨自一人靜哼着那些淡淡憂傷纏綿徘惻的旋律,用心感受那些優美的文字。水樣的柔情不經意中會一點一滴慢慢湧上心頭,眼淚會在不知不覺中悄然滑下。

  驀然回首,這已是我來到世間的第十四個秋季。一切都過得太快,青春的故事才剛剛開始,卻又即將結束。當我開始發現時間的飛逝時,我也發現我開始在衰老。我知道,我正同世界一起被污染,以極快的速度進行着。

  十四歲,一個青春的年齡。在大人們眼裡,我不過還是個孩子,不懂事的無知小孩,永遠有一張純真微笑着的臉。但他們忘了,成長已讓我們失去了純真。我們的心靈如同花朵一樣脆弱,經不起風雨的洗禮。風雨之後,受傷的心靈會讓我們學會隱藏傷痛,學會偽裝自己。我們快樂,是因為我們的靈魂藏着孤單與憂傷。

  我愛我的靈魂。因為這是惟一一個純凈的自己。成長讓我學會了太多,明白了太多,也看透了太多。我肩上背負着一個很重的包袱,我放不下,丟不掉,為了生存。我丟棄了太多,換來了我的成長,值嗎?我因成長而失去的與成長給我帶來的是否平衡?無從知道。

  我想飛翔。我想尋找一對屬於自己的翅膀,像童話中的天使一樣有一對潔白的翅膀。

  我尋找,拚命地尋找。但往往在尋找中迷失道路。黑暗的道路,讓我分不清方向。

  我害怕黑暗。因為它會讓我感到孤單和憂傷,恐懼也會隨夜的降臨而蔓延。

  我找不到翅膀,屬於我的翅膀。

  我不能飛翔,帶着我的靈魂飛翔。

  時間,吞噬着我。他會把今天遺忘,遺忘在我不知的記憶中。

  孤單,就是我走過的見證。

  常常睜着迷茫的眼睛,獨自遊走在世界的邊緣,看不見前方的路,又一次迷失了方向。

  索性閉上眼,讓心帶着我走。因為眼看到的有時並不比心靈看到的真實。

  在這個容易憂傷,易於孤單的年齡。我何時才能找到我的翅膀?我何時才能放飛我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放飛我的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我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