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是90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90后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很奇妙,它既有正義與邪惡的共存,亦有時尚與土氣的交融,但現在,我相信它是因我們“90后”而奇妙。 

 我是90后,我時髦 

 你理解“潮”這個字眼嗎?你看得懂“火星文”嗎?你會自拍玩“非主流”嗎?如果90后的你全盤否認,那我只能贈你一個詞了——鄉霸。常言道人要與時俱進,適應時代的潮流,可如今卻有許多大人們對我們的時尚開始議論紛紛。我不在乎,我只知道我們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品味,我們可以綰起頭髮就是一個可愛的“丸子頭” ;我們可以一個學生頭就是一個“櫻桃小丸子”;我們可以剃了個平頭也能當“余文樂”;我們甚至可以把紅配綠穿出潮流的火花。我們的時髦,來自我們的敢於創新,真正懂時尚的人,看到的不是表面的“裝可愛”,而是我們內心那份對時尚的崇敬與熱愛。 

 我是90后,我洒脫 

 不可否認的,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溫柔緩慢的走在街上,是一幅動人美景。相比之下,90后的女生似乎永遠是風塵僕僕,邁着大步向前進的。但又何妨呢?中國自古幾千年來,女性就一直是溫婉賢淑,小家碧玉的樣子。為了走路姿勢曼妙而裹小腳,為了端莊而笑不露齒,為了束身而食不能飽。那些過去的日子已經一去不返了,當代的少女應該是活潑動人,樂觀大方的。90后的我們敢作敢為,我們敢沒形象的吃我們鍾愛的麻辣,我們敢熱情的追捧我們的偶像,我們也敢大膽說出我們的心儀男生。如果說溫柔是一種公認的美,那麼洒脫的性格亦是一種獨特的美了吧? 

 我是90后,我懂愛 

 誰說90后的孩子是缺乏感情的冷血動物?誰說90后的孩子自私自利?我要抗議,我要辯護!我要向世人宣告,90后是滿腔熱血、看重感情的人——只是,我們不善於表達罷了。我們會時常假裝隨口問父母一句身體可好,我們會在母親看電視睡着後為她輕輕蓋被子,我們會在父親咳嗽時為他“順便”倒杯熱水;我們不會與朋友吵架之後破口大罵,而是夜晚躲在被子里哭泣,在QQ上道歉;我們宅在屋裡時,會關注汶川地震,然後把自己辛苦攢下的零花錢毫不猶豫的捐獻出來……我們總是在不經意間表述自己的感情,卻也在不經意間被人忽略了我們的愛。人們說我們的冷漠也是來源於我們的叛逆,那是因為沒人來解剖我們的思想,看看裡面的導火線源頭。父母的離異,學習的壓力,社會的競爭,使我們總是帶面具做人。我們內心渴望關懷,更渴望有人理解與支持啊!來感受下吧,我們“冷血”面具下的那顆熾熱的心! 

 我是90后,我唯一 

 我從小就恨父母拿別人往我身上比,他們比我成績好,比我高挑,比我懂事……比到最後,竟發現自己毫無優點。這是激勵法嗎?或許是,但絕無效果。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們雖憎恨比較,卻喜歡競爭。我們欣喜別人讚許自己,我們愛好挖掘自己的發光處,我們努力展示自我風采,以90后獨一無二的姿態站在生活舞台上,儘力去跳着我們那支生活之舞,哪怕是那麼笨拙難看,我們也仍會微笑着繼續,因為我們堅信,我們就是那盛開在萬花中唯一的向日葵,向著有陽光的地方努力去綻放出自己的特色! 

 有人說,“60后”的特徵是信仰,“70后”的特徵是理想,“80后”的特徵是張揚,“90后”的特徵就是無法言喻。或許他們是對的,90后本身就像一個謎團,我們的一切魅力是盡在這不言之中的,不是嗎? 

 相信總有一天,你們將看見90后的四射光芒,因為只要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90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