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段難忘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難忘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時光如流星般飛逝,轉眼間我們已從懵懵懂懂的孩童轉變為十四五歲,血氣方剛的少年。在記憶的長河中,我們都不曾忘記那段引以為豪的時光。

  依稀記得三年前的自己第一次背着書包跨進這所學校的大門。一晃就是三載。那是我們很出純真,總是幻想着一切美好的東西。我們期待灰姑娘水晶鞋的故事,也做着一切關於維護和平的探險夢。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相互扶持,共同鼓勵。聆聽夏日夜晚知了無休止的鳴叫,吹着夏日濕鹹的海風,深溝旁的陣陣蛙鳴。我們是那麼的快樂,童年無忌,使我們共同享受這彼此的秘密。我們在快樂的少年時光中,放肆地微笑,玩樂,沒有學業的壓力,沒有家長的期許,我們划著小船,靜靜的劃過那邊蘆葦盪,輕輕的劃過那段純金歲月,一步一步收穫着屬於自己的那段美麗時光。

  走過漫長的童年,進入青春的雨季,我們變得多愁善感,關閉了心中的那扇門,打開了屬於自己的那扇窗。我們有了自己的信仰與決不妥協的信念,試圖將這迷惘的時代照亮。我們在青春的道路上撒播着希望的種子,揮灑着青春的汗水,付諸了自己的努力,換來了一張張滿意的答卷。我們在沙灘上寫下自己的夢想,在青春的道路上留下了自己的痕迹!!

  暮然回首,時間飛逝。我們已經走上了一段漫長的雨季,我們已經走上了這條路,更懂得珍惜的意義。可長大后的我們,是否還記得那段難忘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那段難忘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