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四肢的泳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四肢的泳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個朋友給我講了一個故事…… 

在一次殘疾人運動會,一個失去雙腿的人來報名,他要參加的項目是游泳。登記小姐問他怎樣游泳,他說他能用雙腿游泳。 

又有一個失去雙臂的人來報名,他的項目也是游泳。登記小姐問他將怎樣游泳,他說他可以用雙腿。 

後來,來了一個既是去雙手又失去雙腳的人——沒有四肢!他的項目竟然也是游泳。登記小姐安捺住自己的情緒,問他將怎樣游泳。他說,他可以用耳朵,他的耳朵經過長久刻苦的訓練大而有力,能十分靈活地游泳。 

試游時,他的速度超越常人,人們為他歡呼。 

比賽的那一天,當他出現在跳台時,觀眾興奮的高呼。然而,當公布比賽成績時,冠軍竟是失去雙腿的人!幾乎所有的人都驚呆了!人們卻沒有看到那個勇者。 

後來,人們在起點附近找到了他的屍體,他的游泳帽遮住了他的耳朵! 

按照比賽規定,游泳帽由一位美麗的姑娘為他帶上。 

 朋友看后,給我打來電話,他說他很迷惑,心裡有一絲絲的酸楚。 

我也何嘗不這樣想……

您正在瀏覽: 失去四肢的泳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四肢的泳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