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人·那事·那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人·那事·那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人·那事·那景 標籤:那人那事作文 那景作文 那人作文

  春天來了,故鄉的梅花又開了,但是那位桃花園的老爺爺卻走了……

  又是桃花盛開的季節。小時候,我很喜歡到隔壁老爺爺的桃花園,每到那時,老爺爺的桃花總是開得十分鮮艷。一次,我看見園子沒鎖門,就偷偷地鑽進去。好美呀,十幾棵桃花樹展現在眼前,忽然,我聽見有哭泣聲,便順着聲音去尋找。原來是老爺爺的哭聲呀,那聲音中流露着幾分悲傷,幾分憂愁。我躲在樹后,靜靜地傾聽着一位孤獨老人內心的話語,老人邊用顫抖的聲音說:“嗚,我的兒女們都去外面闖世界了,只剩下我一個……嗚嗚”說著,爺爺又用鏟子把泥剷平。我正想看看爺爺,他就剛好走了出來。見到我在門后,連忙擦擦濕潤的眼睛,說:“宇宇,在這裡幹什麼呢?快進屋去,快下雨了。”我跟在後頭,發現爺爺偷偷的擦了眼睛,又裝出高興的樣子,“進來吧!”我突然覺察到爺爺的背影似乎變的蒼茫了,他好象想隱瞞着什麼。

  那一次后,老爺爺對我更好了。他不僅常帶我去他那心愛的桃花園,在那講故事、說歷史……對我就像是孫子一般好。

  不到一個月,我離開了故鄉,又回到了深圳。我十分懷念在故鄉的那段日子,忘不了美麗的桃花,更忘不了那位慈祥的老人。

  今年春天,我回到了萬分懷念的家鄉。令我痛苦的是,老爺爺已經走了,走得很遠,以後也不回來了……故鄉的桃花又開了,但是那個疼愛我的,讓我日夜思念的老爺爺卻走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人·那事·那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人·那事·那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