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歷練后的飛翔》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歷練后的飛翔》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歷練后的飛翔》這篇文章,感受很深。讀完是,有明了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你知道雕鷹中的雄鷹為什麼有“飛行之王”的稱號么?是因為它們飛行時間長,速度之快,動作之敏捷,堪稱鷹中之最。可你又會知道,他們是怎樣成長起來的呢?

  可能說了你也不信,當一隻幼鷹出生后,沒過上幾天好日子就要經受母親近似殘酷的訓練,先會比爬好一點的飛翔;然後,母鷹會從高處把幼鷹向下拋,許多膽怯的幼鷹都會被活活摔死。但只有這樣,幼鷹才能飛上藍天。最後,是幼鷹成長的關鍵:母鷹回把幼鷹正在成長的翅膀折斷!一切求靠他們自己了!

  沒有誰能幫助雕鷹飛翔,除了他自己!

  其實,我們每個人也都擁有自己遼闊而美麗的藍天,也都擁有一雙為藍天作準備的翅膀,那就是激情,意志,勇氣和希望。有時,我們的翅膀也同樣會被折斷,也同樣會變得軟弱無力,如果這樣,你能忍受劇痛,拒絕憐憫,永不墮落地飛翔嗎?

  我,能的,因為我有自信,有剛毅的意志,堅信自己,有一天,如果我的翅膀被折斷了,則意志會讓我痊癒;如果我的翅膀變得軟弱無力,則信心會讓我充滿活力。

  現在,讓我們張開翅膀,朝着那光明的前方飛去,不要畏懼,也不要膽怯!飛吧!自由地飛!

您正在瀏覽: 讀《歷練后的飛翔》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歷練后的飛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