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折翼的飛翔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的飛翔者。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近些日子,最有爭議的人就是劉翔了。自從劉翔退出比賽的那一剎那,多少中國人沸騰了,多少中國人憤怒了,多少中國人震驚了!很多人因此離場,很多人因此大拍桌子。很多人都很不理解這到底是為什麼。  

  而我只是輕輕笑着關上了電視。很早的時候,我就料到了劉翔肯定會輸。不僅僅是因為劉翔的記錄被破了而失去信心。但是,我沒想到他竟然會逃避。如果輸了,他仍然還是我喜愛的劉翔,但是,我不承認這樣的失敗。  

  你們說,劉翔是因為受傷。但是為什麼賽前不說呢?受傷又不是一時半會的事情,這麼重大的事情為什麼不說?劉翔是受傷了不敢說,怕辜負大家?還是他故意受傷來逃避比賽呢?一切都無從得知。  

  你們說,劉翔在練習的時候,跑出了12秒9的好成績,又怎麼會逃避比賽呢?但是,誰知道這是真的假的?你能跑這麼好,你怎麼知道人家跑不了這樣的成績?成績是相對的,田徑一直就不是我們的專長。劉翔是百年不遇的天才,但是,劉翔僅僅是一個人,而別的國家,人才是層出不窮的。  

  你們說,事後劉翔也很痛苦,他的教練也因此流下了眼淚。呵呵,我笑了。現在電視劇那麼多,電視里的演員要是流了眼淚,你們就要死要活的么?你們就相信了?這萬一要是演戲呢?又有誰知道?

  近些年來,劉翔真是嬌生慣養,被我們中國人崇拜着,捧在手裡怕飛了,含在嘴裡怕化了。這樣的劉翔,還有沒有進取心?雖然沒有明令禁止運動員不許拍廣告,可是,這確實是不允許的。而劉翔接拍了那麼多廣告,肯定是會影響訓練效果的。劉翔當時單純的夢想,是否已經變了色?  

  還有,我們給劉翔的壓力是否太大了?為什麼劉翔就一定要得冠軍呢?他也是個人,他是個中國人。為什麼奧運會上,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的反而會得金牌?初生牛犢不怕虎,他們不怕輸,所以,更能放手一搏。可劉翔不能輸啊,輸了他的身份就會一落千丈。劉翔的壓力太大了,以至於害怕得不了第一,害怕辜負大家的期望而逃避比賽。  

  田徑,註定是黑種人的天下。像劉翔這樣的人,我們國家又能有幾個呢?又會有幾個呢?現在看來,劉翔這顆耀眼的明星,會不會變成一閃而逝的流星?劉翔的夢想,是否還是我們的夢想?劉翔,是否還依然為了當初的目標而奮鬥?  

  寫了這篇文章,也許你們會認為我太片面的,但是,你們是否也是片面的呢?在罵我的時候,你們怎麼不想想,這些事情要是真的,會怎樣?你們是否太相信國家,太相信劉翔,太相信這個世界了呢?  

  也許,我的辯詞漏洞百出,但是,你們的辯詞同樣也漏洞百出。但是,我不想再迎合大眾的觀念,因為我就是這樣認為的,所以我就要盡情的論述。那些持不同觀點的人,你們也不要憤怒,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你們不能左右別人的觀點,正同我也不能左右你們的觀點一樣。  

  其實,一樣的是,我們都在關注着劉翔。我真心的希望劉翔能再次騰空。

    PS:這篇文章語言很犀利。但只代表我個人的看法,也許這看法是錯的。但請大家不要激動。不要罵我啊……

  張馳

您正在瀏覽: 折翼的飛翔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的飛翔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