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令人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令人陶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美好的,是豐富多彩的。是令人陶醉的。

  生活就像一場戲,但比戲更精彩。有人常常覺得,自己的生活沒有意義,沒有什麼驚心動魄的大事。其實,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的小事都是一點精彩。戲的情節大致差不多,有時都能猜出結果,所以戲看似精彩,實則一般。而我們的生活卻都各不一樣,所以每一點都是自己的獨特,都是精彩的一部分。生活中有很多事,這些事是戲中不會有的,別人也不會有,所以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們都有炫麗的人生,獨特的生活。你認真地去演好這場戲,認真觀看這場戲,你會因它的精彩而陶醉。

  生活就像一首歌,但比歌更動聽。這首歌會不停地變節秦:當你高興時,它就是歡快的曲調;當你激動時,它就是強勁的曲調;當你傷心時,它就是憂緩的曲調……這是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是一首充滿感情的歌曲,是一首隻有你自己才能聽懂、明白的歌曲。當你細細地去聆聽它、回味它,會令你陶醉其中。

  生活就像一朵花,但比花更芬芳艷麗,比花開得更燦爛,無論春夏秋冬,它依然燦爛,一直到人生的最後一刻。這朵花是一朵多彩花,花瓣五顏六色,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一種心情,每一片花瓣都有一種香味,每一個人的那朵花都有其獨特的芳香、美麗。靜靜地去撫摸它、感受它,你會驚奇於它的美,被它所陶醉。

您正在瀏覽: 生活令人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令人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