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的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看來,感動會陶醉,陶醉亦是因為感動。

  風景

  那秋日的綠肥紅瘦,落葉蕭瑟;那春日的楊柳鶯歌,百花爭艷;那冬日的紅梅傲雪,松柏常青;那夏日的接天蓮葉,映日荷花。四季輪迴,萬物更替,在生與死、興與亡之間,我感動着,也陶醉着。

  詩詞

  那一句句“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清苦”,那一聲聲“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還有那元代美人兒抱琴清唱“一春魚雁無消息,則見雙燕斗銜泥”。精緻古樸、幾世絕唱,在情與淚,死與別之間,我感動着,也陶醉着。

  生活

  那午後灑在課桌上的斑斕陽光,那夜色里眠在燈光中的都市,還有那清晨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氣,溫馨寧淡,簡潔乾淨。在塵與埃,光與影之間,我感動着,也陶醉着。

  曲調

  周杰倫輕唱“誰在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王菲空靈之聲“彼岸,沒有燈塔”;朴樹獨吟“待風將她埋葬……”,細膩悲傷,孤單沉寂。在曲與調,歌與泣之間,我感動着,也陶醉着。

  文字

  那用文字舞蹈的張愛玲昂頭說“生命是一襲華麗的袍,長滿了虱子”;安妮寶貝用它詭異華美的文字說“我的世界太寂靜無聲,容納不下別人”。滄月獨自言語“上天創造出生命,也許就是讓你親眼看看這個世界,到底可以殘酷到什麼程度”絕望黑暗,妖冶憂傷。在字與句,傷與痛之間。我感動着,也陶醉着。

  這便是陶醉,歌聲、文字、詞句、風景;這也是感動,憂傷、期盼、孤單、幸福。我感懷體味,邀明月,影三人,和我一起感動,共同陶醉。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