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花的小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的小姑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天空完了無雲。幾隻小鳥在枝頭“唧唧喳喳”着好像在說:“早上好早上好。”

  再過幾天就是教師節了,同學都都在討論送老師什麼,小紅也在犯愁送老師什麼。突然小紅想到老師喜歡菊花,她便想送菊花給老師。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教師到,小紅拿着剛剛採的菊花準備送給老師。到了學校,可是小紅怎麼也不敢到老師辦公室去送花。於是她扭扭捏捏的來到了老師辦公室窗前。小紅見老師不在,心裡不在緊張了。她想“老師可能又為我們工作了一個晚上,去看早讀了。”小紅插花時想“老師看到了花,肯定會很高興的。插完花,她想“老師為了我們做出了這麼大的貢獻。這時一個聲音傳來,小紅想可能老師來了,她便蹦蹦跳跳的到另一個老師的辦公室去了。

  老師為了我們,花費了多少心思啊。有一句話說的好:“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您正在瀏覽: 送花的小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