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之間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之間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初中三年,生活在一個班級中,健康快樂地成長,就像一隻蝴蝶,要尋找綻放的花朵一樣,但這朵花必須是純潔的,無暇的。不錯,七八班就是這樣一個班,它有着團結的力量,不懈的動力和純潔的友誼。 

  是的,友誼是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友誼就像一縷青春的陽光,散發著它最動人的魅力。 

  朋友——好朋友。它意味着什麼?有人說,不過是簡單的回眸,微微的笑容和幸福的淚水罷了。其實不然。它象徵著純潔,無私,象徵著這個世界上充滿活力的一切。它就像最美麗的花朵,綻放在我們的心中。尤其是我們七年級八班的心中。 

  剛來到這個學校,我就被這美麗的環境所吸引,但是,更讓我所注視的,是我們七年級八班的每一位同學,而我們來自天涯海角。緊接着,我們又互相微笑着接受對方,接受班中剩下的五十九名同學,這時,你的心胸會豁然開朗,因為你接受了一顆友誼之樹,他會永駐在你的心底! 

  其實,同學之間是沒有什麼可以隱瞞的,我們就是一家人,每天在一起學習,娛樂,大家是密不可分的一個整體。既然我們是這個整體的一部分,那麼我們就有義務去維護我們的大家庭,有責任去維護這份最最最珍貴的友誼——因為這,就是你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Best friend,today tomorrow and always.For you ,my best friend!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