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猶然還記得小時候,我們一起上學,一起上課,一起玩耍,一起放學。我們成為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對於剛剛轉學校那一切都陌生的我,你的陪伴成為了我生活中靚麗的風景線。一起背乘法口訣,一起背醜小鴨的課文……後來由於交通不便我們一起都轉了學校。沒有分到一個班級,我們的朋友圈也都除了彼此在不斷的擴大,陪伴在你身邊的日子也變成了渴望而不可及,就這樣過了兩年,兩年後我又搬了家,漸漸的,我們還是會見面,只是見面的時候不想再對你說我的心裡話了,放學了我們也是朝着兩個方向回自己的家,不知道是淡忘了彼此還是怎麼,我也說不出來。初中我們還是一個學校,可是我們各自有了各自的閨蜜,見了面也是打個招呼,別人問起來,我們還是會驕傲的說我們小時候玩的可好了!是呀,可好了!

  後來到了高中,在高二剛開學的時候,我們成了同桌,見了面,我們好像初見故友一樣,彼此都很珍惜這段友誼,我很欣慰。我個子矮,她個子高,在一起時間久了,她每次總是在公眾場合說我這個說我那個,剛開始我以為她是看得起我們的關係才會這樣,可後來我才發現並不是,只要我有一點點比她好,她不然就是生氣不然就是無休止的風涼話,就這樣,我對她的認識有了比起以往不好的印象。例如,我考試好了,就大聲說我是不是抄的呀?老師誇獎我問我是不是討好老師呀?買了些衣服說我是不是想炫富呀……我玩的很好的朋友她都會去找人家說我這個說我那個,我對於她已經開始反感了!每次總會明說或者暗說我個子矮,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沒有她腿長,我認為對她沒有生氣的必要,也只是呵呵一笑!但我自己知道,現在的我們再我不是之前的我們了!

  也許人和人之間就是這麼奇妙,你的心如果厭惡一個人,那你的行為你的一切都不會再對她有好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人和人之間的隔閡也許就是這樣產生的吧!

  後來她發現自己身邊身無一人時,開始挽回我,我很明確,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兒時的陪伴,現在的敷衍,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