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失敗教訓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失敗教訓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淚水劃過的痕迹是一次痛苦的驗證碼。

——題記

  中考已經完了,原本滿臉喜悅的我,自從知曉成績后沒有一天臉上是燦爛的。不知道哭過多少次,流過多少淚水。曾經那份堅定自己一定能考上2中,是勝券在握,曾經每天在壓力中折磨,曾經為學習灑過的汗水和淚水在一瞬間都蒸發了,連個印記都沒有。曾經面對上天的不公沒有放棄過的誓言,在頃刻也是城了灰燼。痛苦城了我發憤的必要課程。

  中考的失敗,遠遠要比任何挫折的教訓都要慘痛,它代表我向爸媽和所有支持我的人證實-我是最棒的,我也能創造奇迹,我不是那麼令他們失望的人。現在我算知道造物弄人,曾經的驕傲變成了現在的失敗,這一過程是令人窒息的。

  在挫折中我長大了,有了志氣。自認為這次的失敗即使沒宛轉的機會,但在以後還是個未知數,機會是靠自己爭取和把握的。自從這次教訓后,我要成功的慾望變的非一般的強烈。我要一雪前恥的念頭更是難以置信。現在只要一想起這次的血恨,不管面對什麼難題,我驚人的毅力都能秒殺。雖然不是都成功但是至少我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我想一味的怨天尤人也不是辦法,更是應該注重實際。靠自己拼,那才是王者的渠道。

  教訓與挫折是每個人都必然經歷的過程。我只不過比別人早一點面對這樣的‘獎品’而已。它能教會我面對挫折只有靠自己去克服,面對挑戰只有靠自己去拼。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對挫折畏難止步的人。還有一種就是竭盡全力,血拚到底奪下勝利旗幟的人,那就是我。

  醴陵初三:張艷嬌

您正在瀏覽: 在失敗教訓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失敗教訓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