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軍訓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軍訓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開始了第一天的軍訓,這時,我感受到一場異常艱苦的磨練即將開始。我也感受到這場磨難會使我學到許多東西。 

  果然,一點也不在意料之外,我站在那裡腿都酸了,腳都要斷了,還不讓我們休息!終於?偉大?的教官說出了一句我們夢寐以求的話:“休息!”我四肢無力地坐在地上,這時我才感覺到磨難的考驗是多麼痛苦。但是我會想起爸爸在工廠中工作,每天搬十幾噸的貨物,聞着刺鼻的味道,這些還算苦嗎!我們也該體會一下家長的感受了,做一個孝順父母的孩子了! 

  短暫的休息時間又結束了,我既不情願的從那張舒適的草坪上起來!而這種情緒正好為我下一個磨練打下了伏筆!望塵莫及的我進入了一串串特別的回憶中,就在這是我旁邊一個人叫了我一聲,我忍不住磨練,便於他“親密”的交談起來,希望可以與他一同消磨時間!可是我的這一舉動被教官發現了,教官一聲吼,隊員抖三抖!教官氣勢洶洶的將我拉出隊伍,我心中極度恐慌。就在這時又有兩個同命相連的“夥伴”來到我身邊!就在這時語文老師火冒三丈的來了,我自知來勢不妙。果然我們被罰跑三圈。天哪,三圈,1200米呀! 

  一大早,我們的磨練正式開始了!第一圈我止住呼吸,腳十分疼;第二圈我覺得口乾舌燥,很想休息,可“前進”的步伐就是停不下呀;好不容易到了第三圈我只能以快走的方式過去了。這次真正的讓我體會到紀律嚴明的重要性。我以後再也不會反着做錯了! 

  我在這次軍訓中學會了許多東西,也成長了許多,我體會到一些人生不可缺少的東西:孝順、苦難和紀律!

您正在瀏覽: 在軍訓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軍訓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