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在歌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歌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的腳步越來越近,你似乎能感覺到她的呼吸,呼——呼——沉穩而有力。那是風在歌唱嗎?是的。這是生命在呼喊,呼喊着沉睡的小草趕快破土而出,呼喊着小樹趕快綻綠枝頭,呼喊着花兒趕快梳妝打扮,迎接幸福的春天。你,聽到了嗎? 

  迷人的夏天如期而至,綿綿的細雨拉開了夏天美好的序幕。滴答——滴答——美麗而動聽。那是雨在歡呼嗎?是的。這是生命在歌唱。蔚藍的天空、嫩綠的草坪、絢麗多姿的花園,她們在竊竊私語,聊聊小鳥的歌聲有沒有長進,談談大樹的枝葉夠不夠繁茂。累了,就躺下來欣賞欣賞小鳥最近寫的歌。多愜意!那麼,你聽到了嗎? 

  樹葉落了,一片一片,是秋將它們摘下來的。一陣風吹過,沙——沙——凄美而悅耳。那也是生命啊!是的,是生命在唱歌。唱紅了蘋果,唱黃了稻子,也唱落了葉子,唱落了花兒。你,聽到了嗎? 

  下雪了,漫談皆白,冬天的敲門聲越來越大。你聽,啪——啪——是雪花在拍打着大地嗎?是的,是生命在唱歌。為沉睡在地下的種子歌唱,歌唱着搖籃曲;為熟睡的大地歌唱,歌唱,歌唱着她的心聲;為寒冷的世界歌唱,歌唱着久違的溫暖。那麼,你,聽到了嗎? 

  海在奔涌,生命的浪花不斷敲打着礁石,發出砰砰的響聲,這是生命在歌唱。魚在歡躍,生命的浪花托起魚而,讓它見見外面的世界,魚在歡笑,這是生命在歌唱。這些,你都聽到了嗎? 

  側耳傾聽,我,終於聽到了!原來生命一直在歌唱。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歌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