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在軍訓中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軍訓中成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熱烈而又經久不息的掌聲響起,校長宣告:為期四天的新生軍訓圓滿結束了。

  雖然這次軍訓只有短短的幾天,可帶給我的收穫是巨大的。在這幾天里,我們用汗水洗禮着思想,見證着成長。連續幾天38度的酷暑高溫,沒有嚇倒和打敗我們。看,綠茵場上,我們訓練的熱情和氣溫一樣高漲,儘管渾身酸痛,依然用最標準的姿式接受考驗;瞧,軍令聲中,早起晚歸的身影,寫滿了堅定和信心,立蹲跑跳,一系列的動作我們做得有模有樣;看,閱兵大會上,整齊有序的隊列,****高昂的口號,多像一個個標準的小軍官……我們在陽光下一步一個腳印,漸漸地走向成熟,走向堅強。回望過去,我們在家中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甚至可以說是好吃懶做,貪圖享受,不願動手實踐,不敢走出家門去體驗生活,更別說是去勞動去吃苦了。

  現在,我們即將成為頂天立地、渾身是膽的小男子漢,能夠動手解決一些學習上和生活上的問題,敢於走出家門去體驗家長們的辛苦,洗碗疊被、整理房間……這些力所能力的家務活再也無法將我們難倒。

  過去,我們是軟弱的,自私的,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不懂得為他人着想,集體意識不強,以突出自己而沾沾自喜,以壓過別人而洋洋自得。同學之間爭吵、打鬧、賭氣……這樣的事情時有發生,長此以往,整個集體將成為一盤弱不禁風的散沙。

  現在,我們是鋼毅而又堅定的,集體意識越來越強,懂得了要為大家着想,為班級着想,還知道如果一個集體內部不團結,即使它的外殼再堅硬,也是不堪一擊。只有團結起來,眾志成城,才能戰勝一切困難。所以,同學們攜起來手來,用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用細微務實的實際行動,齊心協力,使我們的集體成為一艘經得起風浪的巨輪,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展望未來,我們將變得更加堅強,成為家中的頂梁之柱,成為社會的可造之材。面對人生道路上的崎嶇與坎坷,不會再害怕和猶豫,只會筆直而堅定地向前行走。我相信,經過這次軍訓,我們成長了,懂事了,更有責任心、上進心和集體榮譽感了。無論未來是怎樣,我們都可以認真地、從容地去面對。

  正如這次軍訓閱兵大會上學生代表所說:“在這次軍訓當中,我們付出的只不過是體力,而收穫的,卻是堅強與許多前所未有的好習慣、好精神!”

  感謝這次軍訓,也感謝教官和老師們,是你們,讓我更加懂得了付出,懂得了收穫,讓我儘快適應了從小學到初中的轉變,可以用一個全新的面貌去面對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軍訓中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軍訓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