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前奏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前奏曲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光點就點亮了世界,照到了世界最寂寞和黑暗的心房。窮孩子在山角里看到五環旗飄揚,黑皮膚孩子在非洲的叢林里將手中的那一環舉向雲端。 

??從呱呱墜地,誰也不知道自己或許會將來站在五環旗下加冕一頂桂冠。榮耀的時侯,就像攀登上珠穆朗瑪峰,把燦爛的笑容投向四大洲五大洋。 

??我們的不朽希冀,從澳大利亞的深水海洋里染一身湛藍,一路踏歌,一路翱翔,像鼓點一樣敲擊着那麼多怦怦跳動的心房。地球四下的宇宙也側耳傾聽,讓寂靜降到連一根繡花針掉下都像發出如雷貫耳的聲響,屏神靜氣,感受這人類大生日Patyy的不同凡響。 

??那麼多人簇擁,到凱旋門,到倫敦,到非洲開普敦最接近太陽的輝煌表層,那裡嶄新的鑽石的光芒送給她煌煌的光環。人類迎接聖火,就像迎接新生嬰兒一樣,這寧馨兒又回到了載滿榮譽和鮮花的家鄉。 

??亞特南大、巴塞羅那、悉尼,一座座城市寫滿了歡樂的神話。 

??古老神話的發祥地源自希臘雅典:那聖神,聖火,聖山。 

??今天將在雅典再造神話,明天還要在北京的長城腳下把人類的祝福歌高贊。 

??那位廣場上的不朽的擲鐵餅者,脫胎於角斗的奴隸,掙脫被侮辱的大山,就這樣讓力與美凝固了千年,壯美了千年,展覽了千年,也激動了千年。人類同樣在這力與美里升華了希冀,升華了心靈,驅除了盤踞心頭蓄謀已久的慾望的毒蛇與霸氣的獅虎,它們化作揚鞭的膂力,化作大地的花朵與蓊鬱的生氣。啊,希望靈動的光源上升了,未來閃爍的華美的星空洞開了。人類在這亘古未有的大聚會的天空下花衣吹笛,舞姿翩翩。那燭照繁星,照一道華彩的虹升;篝火熊熊,驅山獸美妙的歌吟。從南極澎湃到北極的《歡樂頌》,從東方澎湃到西方的《春之聲》,交響樂的銀河,蓋過了天庭,將戰火凍在了泰坦尼克號的冰輪,從此,啞了鼙鼓號角,蝕了戈矛硝煙。滑鐵盧是永遠的滑鐵盧,再也不能東山再起。始作俑者,戰爭販子,希特勒死了,墨索里尼死了,薩達姆也行將壽終正寢。 

??天地白日皎皎,光華朗朗一片。 

??雅典,人類的雅典,文明的始祖鳥銜來了翠綠的和平的橄欖枝。這裡擢起的群山環繞如舞者,他們挽腰昂首,戴起了插滿月桂枝榮耀的花環,笑容如黎明般美好,而不是包藏禍心,暗藏深海與山谷里排向天空的簇發的黑潛艇和黑森林的炮彈。他們用歡樂慶祝人間的盛典,像剛果河邊的光腳賽跑,像多瑙河水奔騰的浪花,像長江三峽的輕舟飛過萬重山。千年岩畫展覽了這偉大輝煌的瞬間。 

??聽,掌聲瘋一樣,喝彩瘋一樣,波濤瘋一樣。“更高、更快、更強”,一支旋律恢弘了人類理想奪取峰巔的光芒,像歡樂的炮彈擊中了沙漠里試驗的蘑菇狀煙雲,它永遠的萎落了,再也不會移栽到和平的廣場。 

??你西亞,不怕,隔離牆下的陰霾要為之一掃而光,從此,戰火將啞了槍膛。 

??柏林牆就是榜樣,在人類握手和聖火熊熊中消亡。 

??奧運聖火,你澎湃向上,燃燒,摧毀一切腐惡的愚氓。像真理一樣發出擎天光芒,勝賽太陽。

您正在瀏覽: 奧運前奏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前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