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前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前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4月3號  星期五 陰

  嘿!天天遲到的我今天起了一個大早,我們全體同學一起去珠海神秘島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到了學校,看見同學們都到齊了,那種興奮的心情不知用什麼來形容。爸爸把我送到學校沒有像往常一樣趕着去做生意,站在教室後面看着我們班的同學,過了一會兒爸爸給了我20元錢並叮囑:“買了什麼東西,花了多少錢,回來說給我聽。”然後爸爸離開了學校。我們排着隊,牽着手,和五(2)班的哥哥姐姐一起上了15號車,在車上我們開始唱歌、背《三字經》、背《弟子規》、猜字謎、講笑話……好開心呀!老師還說我們像離了籠的小鳥一樣;導遊卻誇我們了不得。可是汽車快到珠海時,我們都不作聲了,有幾個同學還皺着眉頭,捂着肚子,陳佳的臉都發青了,老師叫司機停車讓我們到田野里去解決一下,可是司機不讓,還說什麼路邊不能小便。哎!大家來時的興奮全沒了!

  “到了,到了,終於到達珠海神秘島了!”大喇叭謝真叫到,車子停下來時,我們控制不了自己,一窩蜂地跑下車,老師也急切的喊到:“在那邊,在那邊”。順着老師手指的方向迫不及待的衝過去。從WC出來后大家又開始興奮起來了。精彩刺激的神秘島之旅,我們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前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