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節開幕前奏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節開幕前奏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節開幕前奏曲 標籤:科技節作文 前奏作文 合奏曲作文 變奏曲作文

  “安靜,大家安靜。我宣布一件事。”陸老師大喊,“十四周,也就是是下周,學校有個科技體育節,希望同學們好好準備……”陸老師的話音還沒落,剛安靜下來的教室又炸開了鍋“科技體育節,一定很好玩。”“那要做什麼準備呀?到底是體育還是科技呀?”“不管是什麼活動,我都要參加”……陸老師敲了敲講台,大聲吼道:“本次比賽有科技組和航模組,科技組的活動是雞蛋撞地球;航模組的活動是:彈射飛翼,直線射靶,留空時間。想參加的現在可以來報名。”頓時,同學們一擁而上。我也擠了上去,報了個留空時間和雞蛋撞地球。

  我既緊張又快樂,快樂的是我們學校也有科技節了,紙飛機比賽不用跑到寧波去參加了。緊張的是我們學校有很多航模組的能人,我能超過他們嗎?回家進門看見爸媽第一句話就是:“我們學校要舉行科技體育節啦!”

  用最快的速度做完作業,我拿了張開始摺紙飛機。參加留空時間應該折個燕子飛機。我憑着以往的經驗,很快折好了一架燕子飛機。信心滿滿地舉起燕子,用力一擲。飛機沖了出去,可馬上筆直的掉了下來,在空中飛翔的時間居然不會超過3秒。這對我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這樣的成績要是在比賽現場出現,那要被罵死的,還算啥航模興趣小組的成員呀。不行,我決不能用這樣的成績去參賽。那要怎樣才能提高飛機的留空時間呢?我苦思冥想,,終於,那次的紙飛機大賽上,有個阿姨說可以在飛機的尾部折起一個小三角,這樣,飛機在飛行時,如果遇到牆壁,就會轉彎,但是飛機的機翼不能太卷。對呀,我為什麼不採納她的意見呢?說不定,我能把留空時間提升呢!說干就干,連忙開始折,試飛,耶!成績果然好多了。我激動得滿臉通紅,此刻我真想大喊:“我成功了,我可以提升飛機的留空時間了。“

  欣喜過後,我折了一架又一架飛機,一架又一架地試飛,雪白的紙飛機在天空滑翔,留下了美麗的弧線。

  五年級:施一諾

您正在瀏覽: 科技節開幕前奏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節開幕前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