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時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時竹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加拿大以前,最喜歡四人結伴去竹林中玩耍,竹林給了我許多的幻想,也給了我許多的回憶。 

  5年了,5年裡,竹林到底便了多少,竹林中的小河又變了多少? 

  久別的機會再次來到竹林,看到它美麗神秘的好奇依然沒有改變,那條竹林中間的小河沒有其他水域那樣奔流不息,少了幾份喧囂,多了幾份寧靜。這也正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地方,他正好和我在忙碌中的寧靜合為一體。歲月的蹉跎沒有在它臉上留下任何皺紋,筆直豎立的氣節讓它增色不少,多了幾份歲月沉澱下來的韻味象成熟女性的微笑彌留在嘴角,它看上去的確是美極了,嘴角上殘留的微笑溢出莫名的神奇讓人浮想連篇。慢慢的靠近它,聽它呼吸的聲音,那麼有節奏的可以數出聲來,也許它已經習慣周圍的環境和生活,也象人一樣不能改變,不能擺脫命運的桎梏,只能聽天由命吧,再次靠近它,它的呼吸是海!感受它的美是種享受,在依稀的黃昏中盡情的享受它的美,趁夏的夜色還沒有靠近,沒有將它籠罩,沒有將它吞噬。黃昏隨着不起眼的波浪一起顫晃起來,看來這般美景最終還是要被大自然擁入懷中,因為這是它的真愛。 

  夜色將近,帶着眷戀離開,駐足之時,雖有惆悵,但仍有機會,因為有美才會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童時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時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