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學校里,上課照樣上課,老師依舊滔滔不絕,窗外依然陰晴雨露。每天我還是摸摸我的皮球,發一身汗,然後跨上自行車,一串清脆悅耳的鈴聲中,打道回府。  

  不過,在家裡,似乎全然不同了。我這個小三子好象一下子變成了小皇帝。爸爸媽媽全都圍着我轉,一個鞠躬盡瘁,一個死而後已。管他呢,做小皇帝不錯,身邊有兩個“答應”,豈不錦上添花?  

  爸爸媽媽好象分了工,一個負責早上,一個負責晚上。早點換盡花樣,晚餐更花樣百出。他們說:“初三,要加加油,充充電。”真佩服他們的窮思竭慮,挖空心思了。然而我盡情地 享受生活的真諦——美輪美奐。早點晚餐后,我總是摸摸鼓起的肚子,學着孔老夫子的模樣說:“萬物皆備於我也。”  

  一次晚餐,我對着碗這個圈思考着幾何題,後來又把筷子放在碗上當作線段。爸爸媽媽不知其里,竟然誠惶誠恐。媽媽責怪爸爸菜肴品種陳舊,爸爸也責備媽媽袖手旁觀盡出餿點子。直到我解題“柳暗花明”,樂了起來,他們才恍然大悟,也跟着樂了起來,樂得比我還起勁。老爸伸過頭來,問我什麼題目,什麼思路,想進入我的“樂土”,不小心,把調羹碰到了地上,摔成了兩瓣。照理,老爸老媽他倆肯定要撞出一蓬火星。這回老媽卻樂滋滋地彎腰拾起扔進了垃圾筒。  

  一個星期天,老爸不知從哪兒弄來一套卷子,說是重點中學的,做完嘉獎二十元。我心想,這鐵公雞怎幺捨得拔毛呢?今天我偏要拔他的毛。於是我“嚓嚓嚓”的一陣子完工,躺在床上看《科技博覽》。爸爸進門來,將信將疑地看看卷子,將信將疑地看看我。我伸出手,“鐵公雞”終於抖抖索索地拿出了兩張“大團結”。  

  早晨,媽媽服侍的這幾天,動作有些怪譎。開始,我沒有察覺,後來才漸漸得到證明。一天,按慣例,她來叫我起床,其實我已經醒了,只不過眼睛不想睜開。猛地媽媽親了我一下,而且很重。我一躍起床,大叫:“怎幺搞的?男女授受不親也。”老媽嚇了個半死,好久才回過魂來,狡辯道:“怎幺?不行啦?小時候,你每天親我,還叫我親你!”媽媽有點憤憤不平。我說:“那是過去,現在我是條男子漢了!”  

  初三生活,才剛開始不久,那皇宮裡的口味,越來越濃。有時我想說:“不要這樣,平平常常地過日子不是蠻好。”最近看的一本書卻如此道:“學會接受,也是一種大度,一種高尚。”既然有這種理論,我就按規律辦事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