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想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想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到初三了。想法和以前真的好不一樣,不在那麼天真,無知。

  現在的社會是現實社會,你信任他或她,不一定他(她)就信任你,就真把你當朋友。人這一生有愛、有痛、有苦、有樂,有家人、有朋友、有愛人。你是否堅強的面對悲歡離合?你是否真心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曾經,我相信上帝。相信他說的:當你關閉一扇窗的同時也將會為你開起一扇門。所以……當我失去了什麼的時候。我會傻傻的等另一樣新事物的出現。但是卻什麼也沒等到。因為我自己沒你離。怎麼會掉餡餅呢?我等待過一次,兩次,到第三次我沒有傻傻的等。但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方面去努力。就這樣鬱悶、無知的度過了初二。

  初三,漫長又飛快,人生將面臨第一個轉折點。如果在這個轉折點錯一步將步步錯。人生為什麼要選擇呢?為什麼要有轉折點呢?這些問題在我初二以前常想。但現在我不用想,因為我知道如果人生沒有選擇將不精彩。如果生死沒有轉折點將沒有前進的目標。那麼人生將頹廢,將墮落,將沒有色彩。

  每一個人都有好有壞。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十全十美的。也不是天生就壞。說到壞,其實每一個人們所說的壞人。他們本性都不壞,只是生活所逼。人有內向和外向。我,就屬於很外向的人,我不喜歡拘小節。我喜歡幻想不可能的事。我相信自己會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承諾。會有“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人生。其實這種種都是我幻想的。

  我很會偽裝,白天你幾乎看不到我溫柔、嬌小、悲傷的一面。同學們都說我是陽光女孩,每一天都是那麼燦爛的笑,那麼霸氣的說話。但是誰會明白獅子座女生的苦?假裝堅強是天性。每個夜晚又是怎麼哭的呢?沒人知道。

  我想要的東西總是得不到。我努力過,加油過。但是幸福還是離我很遠。我的人生會這麼悲慘的過下去嗎?NO!我不要。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加油。讓幸福離我很近。讓幸福在我的掌握之下。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沒有離別時的悲傷,哪來從逢時的歡樂。沒有貧窮之分,哪來上進心?沒有壞人,怎麼會知道好人的存在。人的一生要精彩。要感覺悲歡離合才叫人生!

  貴州省六盤水市水城縣尖山中學初三:別緻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想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