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秋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秋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感恩,是一種動人心弦的話語;感恩,是一種對擁有而回贈的禮物。

  感恩秋實。那些晶瑩剔透的果實,那些質樸無華的果農,那些捧着果子開心的孩子,如流星,劃成一道風景線。沉甸甸的果籃,裝滿了不求回報,羞澀的果子。那一刻,最美的是它們。那些粗壯的果樹,只是默默無聞地貢獻,只在一夜,那些香甜的果實,掛滿枝頭,如琉璃一般透亮。

  感恩秋菊。秋天來了,它們生命最璀璨的時候也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秋菊,菊香沁心,顏色分明。紅的,如火,熱情舞蹈;粉的,如姑娘,微微低頭;黃的,如慈婦,溫婉賢淑。菊花的花瓣嚮往伸展,好似一個展開的擁抱。它那英姿颯爽的風度,令人難忘。菊花絕沒有偏見的態度,對誰都是一樣,有多熱情就多熱情,不添斤少兩。別的人管不了它,就那麼自由,無拘束。

  感恩秋葉。那些火紅的楓葉,不覺地飛了下來。偶爾在你的書頁里停留,偶爾飄進你的信封里,偶爾在你的衣袖間搖搖墜墜。一夜之間,都落了下來,卻沒有人知道,只是出了家門,一看,才發現楓葉滿地,地毯一般鋪在地上。再怎麼輕的腳步,踏上去,還是免不了她們脆弱的身軀支離破碎“咔吱”的一身。那些如火的楓葉,熱烈奔放,映紅你的眼帘。如詩,讚美“麥子金黃杏子肥,麥花雪白菜花稀”的秋,又如一首秋之歌,腳尖下的脆弱破裂就是一個驚心動魄、歡快跳動着的旋律。站在其中,彷彿也陶醉在杜牧的詩意——“停車座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感恩你的孩子們。它們不求回報,輕輕點綴,描繪了一幅落英繽紛,猶如仙境一般的畫卷。

  廣東廣州海珠區江海小學五年級:劉淑儀

您正在瀏覽: 感恩秋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