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清幽且綺麗的月光下,在我思緒萬千的情感下,我寫下了對你們善良心靈的讚美,對你們無私奉獻的稱頌,對你們豁然大度的欽佩。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最敬重的人,你們對家庭的默默奉獻如懸挂在蒼穹的太陽,一天天迸發出燦爛的光芒,你們對事業的高度負責,如“春蠶到死絲方盡,臘炬成灰淚始干”般執着;你們對我的親情,入涓涓細流般滋潤我乾涸的心靈,又如一縷陽光,穿過我被硝煙瀰漫的心,恆久地照耀我的心田。

  給爸爸的話

  爸爸,您有時是藍色的,如無邊無垠的大海般深邃,無論我的學習成績是優還是劣,您總是用深沉冷俊的目光注視我,既不表示鼓勵,也不表示責備,我無法真正領略到您的思想內涵。

  爸爸,您又是黑色的,深沉得令我畏懼,考試前夕,您對我太過於嚴厲,總是“羨長江之無窮”,想把我推向重點高中的“義勇軍隊”中,我揣摩到了您“望女成鳳”的心理。

  爸爸,您還是金色的,不管有多少棘手的事情,您都能迎刃而解,總是為外親內戚商討方針策略,不管是大姑的調動,還是二姑的分配,不管是叔叔的跳槽,還是嬸嬸的調配,您總能高瞻遠矚,審時度勢,一錘定音。您是博識睿智的,風霜雪雨遇到您只能退避三分,陽關總映照在您的臉上,這些使我對您的崇拜之情有加深了一層。

  給媽媽的話

  媽媽,您是雪白的,即“白衣天使”般純潔,如梅蘭竹菊般高潔,您用您那廣袤無垠的愛為我撐起一片天地,您的愛是沒有界限的,是我無法比擬的。

  媽媽,您又是灰色的,即“後勤部長”般勤勞、質樸。在考試前夕,您每夜不辭勞苦地為我煮宵夜,甚至臉上都沾滿了油煙,但您仍然毫無顧忌地用最無私、最真摯的愛、最神聖的愛潤澤着我,讓我倍感溫暖。

  媽媽,您還是殷紅的,即“忽如一夜秋風來,千樹萬樹楓葉紅”般美麗。考試的失利使一度好強的我失落萬分,整日情緒低落,使我從心底感到凄寒,而您卻不斷開導我,用溫暖的愛驅走了我心中的昏暗,使我感到一股被陽光照耀般的暖意。

  爸爸,媽媽,請你們不要認為我對你們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的一無所知,其實在我的“秘密世界中一直都承載着對你們的尊重和敬仰。

  爸爸、媽媽,愛你們一萬年。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