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一種美德。為了讓我們學會感恩,校長請來了中國著名教育家李垠琥教授給我們做了“讓感恩充滿校園”的報告會。 

  剛開始由少先隊員為領導戴上紅領巾,接着是校長和其他領導做了講話。李教授終於開始了感恩教育報道會。第一個主題是感恩祖國,他讓我們唱了國歌,並講了幾個關於愛國的小故事。我們聽了,十分感動!最扣人心弦的還在下面。李教授又給我們講了關於感恩老師的故事,全場人的心都被他緊緊吸引住了。接下來,他讓班主任站在前面,讓我們學生完成一個作業——擁抱老師。同學們像潮水般涌了上來!我本來很好奇,但當我沖向老師那媽媽一樣溫暖的懷中,看到老師眼角晶瑩的淚花,我哭了!老師,您是我的第二個母親!您是我的好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慈祥的面容和那溫暖的懷抱!此時,我以控制不住情緒,眼淚不停地流淌。每個學生都被感動的熱淚盈眶。 

  當然,我們同樣要感恩父母,擁抱父母。我邊聽教授那感人肺腑的故事,邊倒在爸爸懷裡,此時的我是多麼幸福,一股熱流在我心中流淌。從小到大,爸爸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從今天起,我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回報他。最後,一個小鷹學飛的故事告訴我們要學會自立自強。 

  慢慢地離開了階梯教室,我緊緊的握了握拳頭。今後我一定時刻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恩所有為我付出的人,感恩所有愛我的人!感恩是一種至高無上的美德!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