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了,我知道,作為一個自認為不是好學生的學生而言,上初三需要很大的勇氣。可我走在初三這條路上,並不孤單,也不落寞。

  因為,我有我的那伙兄弟們和我一起努力。因為我們說好了,我們選擇了前進,就會一起風雨兼程。

  初三了,我們總是匆匆忙忙的走在上學路上,偶爾羨慕下別人的閑閑散散。慌慌張張的走在回家路上,偶爾懷念下以前的瀟瀟洒灑。

  初三了,我們清清楚楚的知道我們想要怎樣的結果,明明白白的懂得了我們該做怎樣的努力。我們開始欣賞男老師上課的洋洋洒洒,理解女老師下課的拖拖拉拉。

  初三了,我們開始早自習上讀讀背背,晚自習上寫寫算算。課堂上我們不再說說笑笑,下課後,我們也不再打打鬧鬧。

  初三了,我們盡量努力不讓自己在無數紛紛揚揚的資料中暈暈乎乎,努力把七科老師的教誨記得清清楚楚。

  初三了,就這樣跌跌撞撞的就初三了。我們告別了以前的渾渾噩噩,迎來了現在的兢兢業業。

  初三了,寢室里兄弟們不再嘻嘻哈哈,考試前不再咿咿呀呀,考試后不再嗚嗚咽咽。因為我們都初三了,更因為我們是一群大老爺們。

  初三了,我們不再抱怨老師的教誨的雜雜拉拉,不再厭煩家長叮嚀的嘮嘮叨叨。我們不再享受家長會前的平平安安,也不畏懼家長會後的風風雨雨。

  初三了,我們期待着金榜題名時的風風光光 ,但我們也不會有名落松山的凄凄惶惶。

  因為無論最後有怎樣的結果,我們都認認真真的努力過,充充實實的度過了初三的每一天。

  也許,多少年後的多少年後,我依舊會感恩我的初三,感謝一起陪我走過初三的兄弟們,感恩教誨我的老師們,感謝養育我的爸媽。

  初三,我的初三,我的兄弟們,未來的每一天,我們依舊會過的轟轟烈烈,活的踏踏實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