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三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殘缺的美??開始

  我笑着,滿懷壯志雄心。帶着以前自以為不錯的成績踏進了初三。何曾想過這競是我在初三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自信。因為初二期末考試的失誤,物理比別人落後了幾分,名次就落後了不少。父母也知道了,一向引以為傲的女兒怎麼成了這般模樣?氣憤之後,就是我了,我聽着父母的訓斥,那一刻,我的心有着從未有過的感覺。我知道了什麼叫做心痛。以後,我的生活里就只有成績,功課,作業,還有我的惆悵。我多麼想說,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就真的以為女兒只有在你們的訓斥中才會回到以前的高度嗎?其實你們錯了,對於這種方式我真的很不習慣呀!以前你們從不強迫我做作業呀,以前你們從來都是有說有笑的和我談論生活和學習,以前你們從來都是說勞逸結合學習一下,休息一下,勞動一下,以前的甜蜜叫我如何說的完?而如今,我的生活是什麼?就只有學習,作業,我們之間只有這些,難道每次不歡而散的談論真的是你們希望的結果嗎?對於你們的心情我真的可以理解,我多麼想看到一如從前你們溫馨的微笑,我快樂的微笑。可是,我不敢向你們說這些,我知道又是不等我說完,“借口”就是就是你們給我的結果。這樣我還還能說些什麼呢?我只有接受,默默的。我知道了這就叫無奈。憑藉著以前的成績我對自己說:還是加油吧!以前不也是學習嗎?我可以的。不過,說真的我不是胸有成竹的說,這就是自我安慰罷了!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初三,當夕陽的最後一抹餘暉從我眼前晃過,在我的乞求中慢慢的消失,我便有了初三的開始。

  黑暗中的期待??過程

  我惆悵着,沒有了以前的個性,我默默的接受着初三的生活。何曾想過這樣的生活就可以讓我想到了放棄。以前我該是多麼堅強的人啊,我的字典里沒有放棄,沒有失望,沒有灰心。可是時過境遷,以前沒有的現在都有了,我成了軟弱的人。可是,父母不知道,他們以為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必須要有好的成績,更不知道我由前5名到前10名再到前20名一直這樣滑下去。我一次也沒有對他們說過我的成績,我是報喜不報憂的,這點沒變。時間繼續,生活繼續,學習繼續。儘管心情還是那麼低調,學習也沒有起色。不過,我也還是要繼續,不是嗎?

  我想,我的生活里我就是主角,無論過去怎樣現在怎樣還是說將來怎樣。這不是別人的言論就可以決定的,我的手裡握着的一切。儘管沒有開朗的天空依然存在,儘管沒有起色的成績還是如此,儘管還是會覺得很無奈,儘管有時候也想到了放棄。可是,生活也是如此,它是這樣安排我在這個時候就應該有這樣的經歷。所以我只有無條件的接受,不過,我有權利反抗,我會奮力反抗。你可以在今天下雨,我可以在今天期待明天的彩虹。身在黑暗之中,沒有光明,不過我要感謝黑暗給我的一雙眼睛讓我可以穿透黑暗直到我重新看到光明。不知以前在哪兒見過類似的話語,不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給了我啟示,在黑暗中尋找眼睛可以衝破黑暗看到光明!

  這就是黑暗中我的生活。充滿了無奈和期待,我便有了初三的生活。

  後記:

  初三,不知道那什麼詞去形容它。它還在繼續,所以更不能用語言去評論它。我只是希望在初三的生活中可以多一些理解。對於父母,沒有很好的成績真的是有些對不起,但是,現在的成績並不代表一切。現在成績不好,我會好好努力的,希望我可以對得起大家!對於和我有一樣心情的朋友們,我希望你們還是一如從前的堅強與自信!對於我,我希望自己可以在黑暗中找到一雙可以穿破黑暗的眼睛。我一直期待着往後的生活,可以更加精彩!還有,我該感謝生活,感謝它給我機會,讓我擁有初三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