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誦你的溫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誦你的溫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把過去的帶走。

  好友前幾天在里灰的微博下面留了一段話,但是沒有發出去。她說:一睹你的容貌,讓我期待又害怕。因為我怕你長得讓我失望,從你的文字來看,我覺得你該是一個帥哥。浪漫的話在現實生活中聽着讓我肉麻,抗拒,但是,在你的微博上,卻挺暖。故事的小黃花,從今天開始飄......或許是不發自拍照,是想留給別人一種嚮往吧。下面是好友的自拍照。

  里灰啊。今早好友給我發他的自拍照。好吧,談不上丑,但也沒有想象中帥和暖。眨眼一看,嘿,挺帥的,看久了,也就感覺其實還好了,怎麼越看越覺得丑啊,然後就不想再看下去了。好吧,不耐看。但至少他的文字耐看,好吧。

  因為從他的名字啊文字啊來看,總感覺,會是一個帥氣的帥哥。但現在才發現不耐看。好友特別激動吧,他說太失落了。我說也沒有那麼不帥吶,嘴唇和我想象中的一樣,就眼睛和自己想象中差遠了。好友發語音的時候聲音都在顫抖着,好友的性格就這樣,很容易激動,很容易害羞,很容易緊張。她說,豈止是和想象中不一樣......

  我們都是外貌協會的成員。即便我們想說的高大尚一點,說,我們不在乎。其實我們都在乎,難道不是嗎?

  因此,我真的很少說喜歡上一個人的文字后要去看別人的照片。因為我已經失望過很多次了。挺多的。感覺看着他們的文字,感覺他們會很暖,感覺他們會很帥,感覺他們會很美,但是看到照片后,對他們的文字也漸漸地不再有胃口。其實,不過是我們的期望太大,失望也就越大。文字,往往可以被寫的很美。但是,很多時候,文字和相貌是沒有關係的。

  就像或許其他人認為我的文字暖,但是很可惜,我沒有長成對方期待的樣子,也就會大大的失落吧。

  我想,並不是里灰長得不好看,我覺得挺行的吧。即便談不上帥氣,但也不是像好友口中說的那麼差勁,或許是我審美觀的問題。只是眼睛和自己所想的差的好遠罷了。

  有些時候,我們期待的越大,失望往往也越大。抱着一顆平常心。不要起伏。人不可貌相。他沒有長成你想要的樣子,但是,他的心,便是你想要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背誦你的溫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誦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