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恰似你的溫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恰似你的溫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在流淚,因為我在水裡。”     水對魚說:“我知道你在流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題記 

  我似是一個來自遠方的朝聖者,日夜追尋着夢中的天堂,然而在滾滾紅塵中,我卻迷失了前進的方向。 

  漫步于田野,哼唱着最為喜歡的英文歌《Valder Fields》,感受着春和景明,找尋着心中的那塊田地。 

  我,想起了你。最純真的時光已成為了逝去的季節,我和你最甜美的笑容早已被定格在那泛黃的老照片里,最愉快的心情也在心底塵封。     暮然回首,我在我的青春之路上,腳印越發沉重,是心裡正逐漸添加了什麼包袱么?     晚風,繚亂了我的髮絲,多想重回到你為我整理亂髮的那一刻啊,可是回不去了。在這田間行走的每一個瞬間,注意到的每一個細節,無不都透露出你的氣息。     再回首,似是看到了小時的我和帶着我的你,我在前面跑,你在後面追,還不忘叮囑:慢點跑,小心腳下。歡歌笑語似乎也就只殘留在那個時刻。是的,我無比懷念。     繼續行走着,一步一個腳印。     思考着:可是,為什麼後來的我們就這樣變了呢?有時是吵架,有時是互相的不理不睬。我總是反駁你,而你也總是挑我的錯。可是每次想起你為我背書包時佝僂了許多的腰身,為我洗衣服時雙手的皸裂,為我整理房間時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淚流滿面。     外婆,我們曾是那樣的親密無間。而後來的我們,你依舊是你,我卻早已不再是那個無憂無慮的孩子了。     我的青春路上,曾偏頗了好幾次,都是你幫我重新找回方向。是我的一意孤行,使我和你少了那麼多的時光去促膝長談,少了那麼多的天真爛漫。     我一直以來都以為你開始不懂我了,還是那麼守舊的思想。可是我不知道,我一直在你的心中,倍受溫暖和呵護。     這次,我轉過身去,清楚地看到,原來我的身後一直還有個你,陪我一起行走,陽光拂上你的臉龐,是那麼慈祥,溫柔,給我以溫暖,親愛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恰似你的溫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恰似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