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失去了誠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失去了誠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在我小時候,媽媽常教我:一個人最重要的東西是誠實,而誠實往往是什麼東西都換不來的。一個人只有誠實,才能取得別人的信任。所以我們做人要誠實。媽媽的這些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媽媽的這些話成為我成長道路中的指南。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許多多的記憶貝殼,有的已經退色,消失了,有的該閃閃發光,擔憂一個卻充滿了黑色,也是唯一一個我想扔不掉的。這個黑色的貝殼是在我十歲的時候“撿”到的。

  在我十歲的之前,我總是一個誠實的孩子,但是那天使我成為了一個失去誠實的孩子。

  我十歲的某一天,我正在房間里寫字,突然從樓下傳來“莉莉,幫媽媽買幾個麵包來,好嗎?”“好的。”說完就飛速跑下樓下跟媽媽要錢,來到麵包店前,我覺得想要進去是一個大問題,因為這家店不管在什麼時候都總是顧客滿滿的,我該怎麼擠進去呢?頓時,眼睛一亮,在眼角看到一個小地方沒有人,從那裡鑽進去,應該可以吧!我邊想邊從那個地方鑽了進去。終於進來了,o(︶︿︶)o唉!下次不來這家店買麵包了,害我費了那麼多力。

  我站在收銀機前,放眼望去,只有一個老爺爺,老爺爺在裝麵包的速度極快,我看得眼都花了。我趴在收銀機上,踮起腳對那位賣麵包的老爺爺說:“爺爺,給我五個麵包。”“好的,你等會兒。”老爺爺給人找錢邊對我說。過來一會兒,熱騰騰的麵包就放在我的面前。“三塊錢,小妹妹。”老爺爺慈祥的臉上露出了許多皺紋。我一手把媽媽給我的五塊錢遞過去,一手接過麵包,老爺爺很快找好了錢,但不是兩塊錢而是七塊錢。我心想:別理他,我自己藏起來,沒人會知道的。我望着老爺爺那間人山人海的麵包店走回家去了。回到家裡,我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媽媽,而是自己藏在心裡就這樣讓它過去。

  我現在已經十三歲了,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三年,但卻一直在我的腦海中伴隨我三年,成為我成長道路上的陰影。

  那天,我失去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誠實!

  南鳳小學六年級:ZMX5.11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失去了誠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失去了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