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由衷地感謝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由衷地感謝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我,非常靦腆,在班上不敢參加任何活動,甘願在角落裡靜靜地當觀眾。但從那一次后,我變了,舞台上有了我的身影,我變得主動大方了,這一切,真得感謝她……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活動組長劉萱家排練《青蛙王子》這個童話劇。來到劉萱家裡,劉萱連忙跑過來說:“李晨揚,你就演青蛙王子裡面的國王吧!”邊說邊推我進去。當時我心裡緊張極了,生怕自己到台上去出洋相,我甚至願意繼續當觀眾。我膽怯地說:“我不敢,你還是派別人演吧!”劉萱說:“有什麼不敢的?大家都敢,為什麼你不敢呢?”我仍然固執地搖搖頭,表示拒絕。劉萱仍不放棄,對我說:“李晨揚,有些小演員表現還不如你呢!為什麼你這麼沒自信呢?我們都期待你的表演!”劉萱話音剛落,在場的同學們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再也不好意思推脫了,我終於勇敢地接受了挑戰,而且此時,我彷彿聽到內心一個聲音在催促我:“李晨揚,你去演吧!別當膽小鬼,我們都相信你!”我刻苦地排練了很多次,從台詞到每一個細節、每一個神態表情,我都儘可能要求自己表演得淋漓盡致。到真正上台的時候了,我勇敢地站上舞台,而且演得很好。台下雷鳴般的掌聲讓我獲得了一種巨大的成就感。 

  劉萱的鼓勵讓我戰勝了我的膽怯,讓我有勇氣從觀眾變成主角,我由衷地感謝她。

您正在瀏覽: 我由衷地感謝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由衷地感謝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