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與知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與知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張開手掌,阻擋着陽光,天氣,又轉好了。窗外,一片片盤旋着的落葉,生命,就是這麼脆弱,彷彿隨時都可以消失,所以,我小心翼翼的。

  沒有風,沒有了自由,心裡,靜得一點聲音都沒有,只是,似乎有一塵灰,拚命想把它打掃乾淨,可越是這樣,累積的卻越多,只好放棄了抵抗,想等到一種力量的到來,把它清楚。等待是痛苦的,可是,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等,等一種強大的力量。

  有一種聲音,就算我怎麼拒絕,它也總能跑進我心裡,環繞着我,讓我為它付出淚水,但是我相信,這值得。它在一時間,讓我感到很孤獨,很悲哀,可是,卻給了我更多的思考與感動,洗滌了我早已疲憊的心,黑暗中,只有這種聲音,帶有陽光,把它輕輕捧在手心,然後,靜靜地哭泣,沒有人能明白,這淚水的含義,連自己,有時也會感到疑惑。

  一朵飄逸的白雲,勾起了我無數的嚮往,它的坦然,它的自由,它的純凈,都是我所羨慕的。人生在世,只希望過得平淡且自在。平淡比轟轟烈烈更令我喜歡。

  失去才懂得珍惜的人,可悲,失去還不懂珍惜的人,更可悲,可能,我就傾向於後者。失去了,不去挽留,只懂得留守,只顧着面子,才鑄造了我一生的悲哀,我只是覺得很無奈,其實,我真的珍惜過了,只是沒有人發現,那只是一點點的表現。

  現在,已經不懂得了害怕,好象對什麼都無所謂了,這樣的自己,好可怕,我寧願會心痛,會生氣,也不要這樣的行屍走肉,可是很無奈,此刻,自己都無法再挽救自己了,那就這樣吧,就這樣,直到生命到達盡頭,只是不知道,自己最後會不會後悔。

  很慶幸,在很早以前就愛上了寫文與音樂。音樂,似乎可以左右我的心情,一直陪伴着我,度過每一個夜晚,給我很多的鼓勵。越來越喜歡寫文,就越來越孤獨。

  從沉睡中被人喚醒,看到了生活的陽光,看的生命的希望,看到了自己的幸福,而如今,又要再一次沉沉地睡去了。上帝給我的又要收回去了,不過,我應該感激,至少我擁有過了,不過,擁有過又突然失去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以後再也不輕易嘗試了。

  一如往昔,什麼都沒變,只是我長大了,品嘗過了快樂與幸福的滋味,懂得了感恩與知足,學會了放棄與珍惜,心痛依舊,就這樣,再一次睡去。

您正在瀏覽: 感恩與知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與知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