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搖曳知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曳知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一縷輕盈的月光靜靜地灑向大地,隨着晚風輕輕奏起的旋律,又一次那麼清切地感受着心碎的感受……

  我知道,我不可能擁有她,所以我只是在這她曾凝望過的月光下做一會,愛,仍是這麼潛移默化地存在,我只想每天看她一眼,看一眼她的笑容,似乎就足夠了……

  月光仍溫柔而又清純地照着,清純的像我的眼淚,我的愛,會在月光中變得美麗嗎??

  隨風搖擺,知足的wind。既曾擁有,便不回首。如果回首,便是擁有。隨着風搖曳的很自由的,是我們的愛……

  月光更加明亮,飄得更遙遠……

  我不能擁有自己的天空,自己的彩虹。我想擁抱憂傷的風,也想再做一個有她的夢……

  我知道,愛情過了就不會來,我又望向天空。月亮一如以往地把輕盈的光投向大地,傳說,把藍河裡的星星收藏在玻璃瓶里,可以永遠,永遠地擁有……忽然間很想和她一起分享着皎潔的月色,可是她眼裡,也有這種感覺嗎?我只是伴着這憂傷的秋天裡憂傷的夜晚,隨着憂傷的風唱這憂傷的歌,懷着憂傷的心情流着憂傷的淚。我既然帶不給她快樂,她微笑也不是為我,會不會放手,在彼此心中才是擁有?隨着淚水,隨着夜風,心碎了的聲音很好聽……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淚光的盡頭又看到你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搖曳知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曳知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