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識你,我很知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你,我很知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今天你們看到這樣的標題是不是很驚訝呢?在我人生道路中,是誰伴我走過艱難的人生道路?是誰為我擦乾淚水?是誰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告訴你吧!是我最親最愛的媽媽! 

  人們常說:“母愛最無私。”這句話我也有我自己的看法,我覺得母愛是一種無形的繩,時時伴我走過天涯海角。她讓我時刻有一種安全感,在我的記憶中,似乎我和媽媽沒有認識的開始,母愛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愛。 

  媽媽:“為什麼認識你我很知足呢?”茫茫人海中,你對我的幫助最大,可以說你就是我的救世星,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媽媽對我終是無微不至。記得那年暑假,我吵鬧着要騎自行車,媽媽爽快地答應了,幫我準備了一條毛巾和一壺水,騎着電動車緊跟在我後面,生怕我摔跟頭。在這驕陽似火的天氣里,我小心翼翼的騎着,緊張得滿頭大汗,路上行人對我們指指點點,好像笑話我大熱天犯傻了吧!媽媽則在一邊鼓勵我:“加油! 在我心中你最棒!”不時地問我熱不熱渴不渴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會兒?當我們繞過大半個集鎮時,我渾身濕透了,我想身後望去,媽媽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我對媽媽說:“不騎了,我們回去吧!”媽媽說:"沒事,你想騎就再騎吧!”我想出了好多理由才說服了媽媽,我們回去了。媽媽的愛我看在眼中,記在心裡,我要用我最大的努力學習好,才能報答媽媽的愛。 

  媽媽:“認識你,我很知足!”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你,我很知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你,我很知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