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起外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外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起外號 標籤:外號作文

  不知從什麼開始,班裡流行了給別人起外號,我也沒有倖免,我的外號就是小猴子,因為我的姓是侯,一來二去,也就喊成了猴。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沒有適應,但是慢慢的也就習慣了,當然最可笑的外號當屬我的同桌,因為我的同桌總是歪着眼看人,這讓人很不開心,於是我們就聚在一起,商量給他起一個外號,最後定了下來,就叫不正,哈哈,把歪字拆開來喊,正好符合他的眼神,歪。

  當然外號喊多了就不叫名字了,在同學們之間喊來喊去,同學們也都知道喊的是誰,但是老師卻不知道,記得有一次快要上課的時候,有一個朋友在門口喊我的外號,猴,老師聽到了大吃一驚,還以為班裡進來一個猴子呢,並且說哪來的猴,班裡的同學聽了哈哈大笑,而我也不好意思了。

  雖然起外號不是一個好的習慣,但是在班裡如果誰沒有一兩個外號,那就要反思自己了,是不是自己不經常與同學玩耍,是不是與同學們不合群,所以通過外號是可以看到一個人在班裡受歡迎的程度的。

您正在瀏覽: 起外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