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花——冬天的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冬天的精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愛花朵的芬芳,有人眷戀天空的神秘,還有人痴迷流水的清澈,而我卻陶醉於雪花的純潔。雪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雲端漫步着、飛舞着;又像一朵朵蒲公英,在空中旋轉着,升騰着。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的確,冬天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沒又夏天的熱情奔放,也沒有秋天的疊翠流金,但它卻又“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銀裝素裹!而這一切都是雪精靈們的傑作。是它們,讓冷酷無情的冬天變成粉妝玉砌的世界,讓鈴兒似的笑聲傳遍每一個角落,讓一隻只“玉蝴蝶”撥開人們沉睡的心靈。 

  雪花依舊飄着,童話還在演繹。不一會兒,雪花就戴着六角帽降落傘落到了高山上,遠遠望去就像灑滿了無數的珍珠一樣,讓山巒變成了令人神往的天堂。雪花飄到了樹木上,好像為樹木披上了銀裝,一陣風吹過,雪花簌簌的落下來,使人不禁想起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千古名句。雪花落到了田野上,為莊稼們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看來農民伯伯們來年真能枕着饅頭睡啦!田裡的拖拉機轟隆隆的響着,好像在演奏着一首“瑞雪兆豐年”的讚歌! 

  “雪落有晴天”。雪聽了,外面的世界真是“紅妝素裹,分外妖嬈”江山如此多嬌,引大人小孩出來鬧。沒多久,一個個雪人拔地而起,一個個雪球堆積成山,一串串腳印像歡快的音符演奏着雪花的歌聲。 

  雪花是冬天的使者,雪花是冬天的精靈,雪花如尋夢的蝴蝶,漫天飛舞着……

您正在瀏覽: 雪花——冬天的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冬天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