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急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哎喲,好痛啊!”一聲慘叫,劃破了整個城市的寧靜,就連天上的雲,似乎也被這叫聲嚇到了,此時正淅淅瀝瀝的下着小雨……

  冷遇2007年5月6日小雨

  “哎!”我自嘆道,心裡也很憤然,怎麼這麼倒霉,還沉寂在假日中的快樂中,就這麼結束了,被那輛可惡的車颳了一下,哎……

  早晨就被送“急診”的我悶悶的躺在床上。從來到現在,已經量了四次體溫了,我的腿受傷了,怎麼會不停的給我測體溫,這不會像小品中那“轉移”的說法吧!看着護士小姐心不在焉的樣子,我的心裡就極為不平,什麼白衣天使,分明是在搞“第二產業”,瞧她手中,飛快的打着毛衣,讓我覺得她是否應該在紡織廠工作。她時不時的還瞟我幾眼,那目光,真像要吃了我,閃着犀利的光,我也只是默默的……

  夜裡,雨還在不停的下,我的心卻不能像窗外的雨那樣寧靜,祥和。哎……又是一個不眠之夜。

  轉機

  2007年5月7日晴

  今天,護士扶我去登記了,把自己的名字“自豪”的寫了上去,可是寫錯了一個字,反正都是一個讀音,應該沒什麼大影響。

  也許是護士小姐太高興了,今天一直對我笑嘻嘻的,還陪我做了個全面檢查,讓我真正領略到了白衣天使的風采,感覺蠻不錯的呢!瞧!陽光透過窗戶照在了我的身上,暖洋洋的,好舒服!

  今天真高興,但唯一讓我不解的是昨天的“陰雨連綿”一下就成了“萬里晴空”,希望我真的迎來了晴天。

  真相

  2007年5月8日晴轉多雲

  今天已經是我來到醫院的第三天了,我的腿已經沒什麼大礙了,我鬆了一口氣,準備去和那位照顧我的“天使”告別,可是我卻聽到了……

  “喂,院長,那個小女孩真的是房地產公司老總的千金嗎,我已經照您說的做了,您可得多替我美言幾句,我們家的住房問題……”我沒有在聽下去,默默的走向交費處。

  我繳了住院費,轉身離去的那一刻,護士卻叫住了我,我想她是別有所圖吧!我不妨告訴她真相,“阿姨,其實我叫王茜,王西是我的同學,她才是房地產公司老總的千金,那天是我不小心寫錯了字,沒想到……”只見“天使”的臉由晴轉陰,就像今天的天氣。透過窗子,我看到一朵朵灰色的雲,與藍色的天空極不相稱。

  終於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外面的世界真美好,這短短的幾天,我卻懂得了好多好多……

  受傷了可以急診,但心靈的不凈要怎樣的急診才能治癒呢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急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