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時候,我在上三年級,因為我生日,所以舅舅送了我一輛兩個輪子的自行車。它的外觀很好看:天藍色的外殼、有幾朵白雲在天上飄、有六七隻的海豚在藍藍的大海中游泳,十分好看。生日的第二天,我叫媽媽教我騎兩個輪子的新單車,媽媽笑着說:“好啊,你想學,我就教你啊,想以前我上學的時候,天天騎着單車去,有天天騎着單車回家,熟的可以不用手也行,你真是找對人了。”媽媽叫我坐在單車上,然後把車的高度調好,緊接着,我就要開始這個“驚險”的遊戲了。媽媽對我說:“你不用怕,我在後面扶着你,你就像平時騎四個輪的單車就可以了。”我一直向前看和騎,走了挺遠的路了,我就向後一看,媽媽沒在後面扶我,而是站在很遠的地方看着我,我一嚇,就失去了平衡力,就摔了我一個四腳朝天,哭了,之後的幾天,媽媽突然對我說:“欣欣,來,我們下去騎單車。”我一聽,臉都青了,忙說:“不去……!”但在媽媽的再三鼓勵下,我下去了又學騎單車,摔了好多次。我終於成功了,心了只有成功的喜悅,把之前的腳痛都忘到了九霄雲外了,感覺就是吃了蜜的熊一個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